导航菜单

内马尔胜利之舞(巴西之桑巴舞)

导读 内马尔是当今国际足坛最好的前锋球员,拥有华丽的踢球技术,超强的比赛能力,在帮助巴西球队获得胜利之后,内马尔经常会和队友一起进行庆祝。
内马尔是当今国际足坛最好的前锋球员,拥有华丽的踢球技术,超强的比赛能力,在帮助巴西球队获得胜利之后,内马尔经常会和队友一起进行庆祝,其中最经典的庆祝动作就是跳桑巴舞,这个庆祝舞搞笑间也不失舞蹈韵律,吸引全网的巴西球迷模仿,被球迷称作为内马尔胜利之舞。
内马尔现在是巴西国家队的当家球星,也是巴西国家队队长,卡塔尔世界杯那么第3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作战,11月25日凌晨,内马尔率领巴西国家队在首场比赛中2:0轻松战胜赛维亚国家队。
在这场比赛中内马尔并没有取得进球或者是助攻,不过内马尔在全场比赛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凭借着自己的超强突破能力,屡次在塞维亚的禁区制造威胁,那么在这场比赛中也是多次遭到塞尔维亚球员的侵犯,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不过内马尔还是顽强的坚持到了最后,比赛结束之后内马尔也是一瘸一拐地走向更衣室,这也让球迷感到非常的担心,巴西国家队并没有发表任何的官方声明,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证明内马尔依然可以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
巴西国家队到第2场小组赛时间在11月29日凌晨零点开始,这场比赛巴西将会迎战这个小组实力排在第二的瑞士国家队,从目前双方的纸面实力来看,巴西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中依然占据了全面的优势,赛前预测胜率巴西高达62%,瑞士国家队的赛前预测胜率只有14%,双方还有20%的概率可能会出现平局。
巴西队的第3场小组赛时间在12月3日凌晨3点开始,对手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喀麦隆国家队,预测巴西能够取得三连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