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历史战绩(还没有历史战绩)

导读 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还没有历史战绩。厄瓜多尔和塞内加尔是本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32强球队之一,双方球队分别是南美洲球队和非洲球队。
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没有历史战绩。厄瓜多尔和塞内加尔是本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32强球队之一,双方球队分别是南美洲球队和非洲球队。这两个队伍在2022年11月29日23时,将进行世界杯阶段的小组赛对抗。双方的比赛是本轮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这一次赛事结束之后将确定晋级世界杯淘汰赛的名额,同小组当中的成员还有东道卡塔尔尔球队以及荷兰球队。
厄瓜多尔国家队是南美洲的一支球队,这个球队的历史是比较悠久的,不过在国际大赛当中的历史却显得十分简短,球队到2002年才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截止到目前是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角逐。在整个20世纪以来,厄瓜多尔的参加国际类型的赛事都没有取得过较好的战绩。进入21世纪,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是厄瓜多尔在历史上取得过的最好战绩。在这一届世界杯拿到过16强,目前球队是由阿尔法罗带领参加第22届世界杯比赛角逐。
塞内加尔这个队伍是非洲区域的一支传统强队。这个球队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是曾经打进过两次世界杯的决赛圈。第一次是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这一次世界杯比赛是塞内加尔首次在世界杯这样的大型足球赛事当中进行对抗,第2次比赛是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在2002年的世界杯赛事当中,塞内加尔曾经爆出冷门,1比0在小组赛战胜了法国球队,打进了这一届世界杯的8强。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塞内加尔最终是由于分数的问题,未能进入到世界杯16强的名额。
对于塞内加尔这个球队来说,目前在国际当中的排名是排在了第18名的位置。在先前的2021年非洲杯的比赛阶段,塞内加尔国家队是成功战胜了埃及球队,拿到了这一届非洲杯的荣誉冠军。在整个非洲区域球队当中,塞内加尔球队实力是顶尖的水平,接下来面对世界杯小组赛的各个对手。塞内加尔必定是能够发挥出优异的战绩,在世界杯赛程里成为黑马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