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喀麦隆vs塞尔维亚直播平台(CCTV5频道)

导读 如果说2022年有什么激动人心的赛事,那一定非世界杯莫属了。北京时间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18:00,喀麦隆vs塞尔维亚的比赛直播将准时上演,这场欧洲拉丁风格足球对上典型的非洲风格足球。
如果说2022年有什么激动人心的赛事,那一定非世界杯莫属了。北京时间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18:00,喀麦隆vs塞尔维亚的比赛直播将准时上演,这场欧洲拉丁风格足球对上典型的非洲风格足球,注定看点无数。
关注本场比赛的朋友,可以准时在北京时间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18:00在电视端CCTV5体育频道或是手机端咪咕体育以及抖音的世界杯专栏观看本场比赛。一场精彩的世界杯比赛能在这个艰难的冬天激活人的精神动力,不要错过哦。
回到比赛的双方,喀麦隆,这支非洲最具威望的球队,在八年后重返世界杯赛场。曾经带领球队战胜阿根廷的“米拉大叔”罗杰·米拉,以及“非洲猎豹”埃托奥在绿茵场上狂奔的画面,都让人记忆犹新,而如今的喀麦隆,却是一片黯淡。这一届的世界杯,很可能很难避免在小组赛中被淘汰。
非洲猎豹埃托奥在绿茵场上说了再见,但是他并没有离开足球。他担任了喀麦隆足球协会的会长。虽然这次的世界杯小组赛是艰难的,但是猎豹看起来仍然充满了自信。他们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公开表示,他们的队伍有在卡塔尔获得冠军的实力。
塞尔维亚队作为欧洲足坛的一支非传统的球队,他们缺少足球方面的天才,因此在球员方面与世界顶尖强队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所以,斯托伊科维奇在世界杯预选赛和欧足联的比赛中,都建立了一套非常稳固的阵容,比如米伦科维奇作为球队的后防线,中场以塔迪奇、米林科维奇为核心,锋线靠弗拉霍维奇,以及米特洛维奇搭档。根据斯托伊科维奇的一贯作风,塞尔维亚的阵容是3-4-1-2和3-4-2-1两种组合。
两只风格迥异,但是缺多次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圈的队伍,一旦相遇便是干柴烈火,精彩纷呈,我们不妨看看是塞尔维亚续写拉丁风格还是非洲雄狮发出胜利怒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