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喀麦隆vs战塞尔维亚历史(没有交手记录)

导读 喀麦隆vs塞尔维亚的比赛是本次世界杯上的新鲜事。虽然两支球队在之前的世界杯上都多次晋级过决赛圈,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首轮游。
喀麦隆vs塞尔维亚的比赛是本次世界杯上的新鲜事。虽然两支球队在之前的世界杯上都多次晋级过决赛圈,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首轮游,并没有出现两队分在同一小组或是同时出现对上的情况,所以历史也无从考证。
 
对于中国的粉丝,尤其是河南的球迷来说,喀麦隆绝对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因为巴索戈,他曾在嵩山龙门打了四个赛季,目前在上海申花,他也入选了喀麦隆的国家队,他和山东泰山的韩国球员孙准浩,成为了“中超代表”。巴索戈出乎意料的被选上了,这让他很是意外,也很高兴,也为他在卡塔尔的比赛中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
喀麦隆的主力球员是33岁的舒波·莫廷。舒波·莫廷上个赛季在拜仁担任莱万的替补席,他在本赛季26场比赛中仅有两次首发,但是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攻入9球,5次助攻。新赛季,不管是在德国还是欧洲冠军联赛,莫廷都有出色的发挥,他的进球和助攻层出不穷。作为喀麦隆的主力,他在预选赛中10次登场,打入9个进球和3个助攻,表现尤为抢眼。如果喀麦隆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喀麦隆将会创造一个奇迹。
如今的塞尔维亚队,虽然不如斯托伊科维奇时期的那支国家队那么耀眼,但是他们的阵容却很好,而且大部分都是联赛的成员,他们的个人实力和比赛经验都是无可争议的,被誉为二流队伍中的佼佼者。
小组赛阶段,他们和巴西,瑞士和喀麦隆同组,而瑞士则是小组出线的最大竞争者,两个欧洲球队将会展开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对于他的世界杯目标很清楚:卡塔尔之行不是为了观赏,而是为了打入16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