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德布劳内什么水平(当前顶级水平)

导读 德布劳内属于当前顶级水平,在球队当中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德布劳内效力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在球场上司职中锋,是比利时国家队足球运动员。
德布劳内属于当前顶级水平,在球队当中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德布劳内效力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在球场上司职中锋,是比利时国家队足球运动员,德布劳内在2015年的时候获得了德国足球先生的称号,并且帮助球队获得过4次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可以说德布劳内在现在的足坛拥有无限的潜力。
德格劳内在年仅7岁的时候就开始了专业的足球训练,很早就被球探发现了他出色的足球天赋。12岁的时候加入了根克训练营,在球队当中因为出色的球技被教练赏识,成为了一线运动员。随后,德布劳内加入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由于技术特点和当时的教练理念相悖,就没有得到过多的出场机会。
2014年德布劳内加盟了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在那里效力期间成为了欧洲顶尖的中场运动员,依靠自己超强的实力逐步坐稳了球队的首发。2014~15赛季德布劳内为俱乐部出场了28次,踢进11球,助攻16次。这一项数据也表明德布劳内拥有非常高的进攻效率,这也让他成为了当届欧洲联赛的助攻王。
2015年,德布劳内正式加盟曼城,并获得了最佳球员,随后的每一局比赛德布劳内发挥都非常的出色。在今年的英超联赛当中,德布劳内帮助球队3:2战胜了阿斯顿维拉,成功赢得了英超冠军。
现在的德布劳内已经是英超联赛中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所有的运动员都感受到了德布劳内超强的足球实力,成为了俱乐部中的主力球员,屡次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德布劳内的各项能力已经是世界一流的水准,发展非常的均衡,没有任何的短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