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西4-1淘汰韩国晋级8强(争夺半决赛名额)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6日03:00卡塔尔世界杯1 8决赛由巴西球队对阵韩国球队。
北京时间12月6日03:00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由巴西球队对阵韩国球队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显得异常的重要,对于巴西球队而言,这一场比赛将会是非常轻松的一场比赛,巴西球队的整体实力是相当的强势,并且在目前排名第一,韩国球队排在了第28名,也足以证明两支球队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巴西球队在整场比赛当中仅仅耗时35分钟,在上半场比赛就进了四颗球,彻底的杀死了比赛的悬念,两支球队最后的比分结果是4:1,巴西球队获得了大胜。 
比赛精彩时刻:
巴西球队在上半场第六分钟,维尼修斯就带领巴西球队率先攻入一球,在比赛第12分钟的时候,里沙利松传中,日本球队犯规,巴西球队获得了一颗点球,由内马尔来主罚,再一次攻入对方的球门,帮助巴西球队2:0领先对手,随后在第29分钟里,沙利在为巴西球队入一颗球,巴西球队3:0领先,在比赛的第37分钟,巴西球队帕克塔破门,巴西球队4:0终结比赛的悬念,整场比赛仿佛成了巴西球队的主场秀,在比赛的前20分钟之内,就将整个韩国球队玩弄于鼓掌之中,展现了巴西球队应有的实力和风采。 
巴西球队介绍:
巴西球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队伍之一,总共参加过21次的世界杯比赛,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是巴西球队第22次参赛球队在历史上获得过五次的世界杯冠军,并且多次进入到世界杯的总决赛,目前巴西球队在国际足球联盟排名当中排在了第一位,在今年世界杯的小组赛当中,巴西球队的发挥异常的亮眼,获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进入到下一轮的淘汰赛,目前巴西球队已经成功的进入到了下一轮比赛,期待巴西球队有更好的发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