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克罗地亚4-2日本晋级8强(争夺半决赛名额)

导读 2022年12月6日卡塔尔世界杯1 8决赛,克罗地亚对阵日本球队,在常规赛加上加时赛30分钟双方球队各入一球到,打成了平局,随即两支球队开始了点球大战
2022年12月6日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克罗地亚对阵日本球队,在常规赛加上加时赛30分钟双方球队各入一球到,打成了平局,随即两支球队开始了点球大战,其中克罗地亚球队的门将实力发挥出色,扑中日本球队的三次点球,帮助克罗地亚球队以3:1战胜了日本球队,最后克罗地亚球队总分4:2淘汰日本球队晋级8强。
比赛经典时刻:
在开场第三分钟,日本球队以东纯野右侧开出战术角球随后传中,克罗地亚球队的门将利瓦科维奇险些开球失误,日本球队抓住空挡上前铲球,遗憾的是将球铲出了底线之外,在比赛的第八分钟,富安建阳出现失误,克罗地亚球队的佩里西奇断球闯入禁区,被日本球队的门将权田修一将球扑出,随后两支球队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的时候,日本球队攻入本场的第一颗球,最后克罗地亚球队全力进行防守,在第55分钟,克罗地亚球队洛夫伦右路传中,又是佩里西奇抢到点球,帮助克罗地亚球队将比分扳至了1:1平,最后两支球队到比赛最后结束也没有进球。
点球大战:
有日本球队率先罚球,第一轮南野拓石射门被扑出,第二轮日本球队的射门再次被克罗地亚球队利瓦科维奇扑出,第三轮浅野拓磨主罚命中,第四轮点球当中,吉田麻也射门再次被门将利瓦科维奇扑出,克罗地亚球队弗拉西奇第一轮命中,布罗佐维奇命命中,科瓦亚击中门柱,第四轮克罗地亚球队的帕萨利奇主罚命中,帮助球队获得点球大战的胜利。
克罗地亚球队的介绍:
克罗地亚1998年获得了第一次的参赛资格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比赛就夺得了世界杯第三名的好成绩,球队的前锋苏克拿到了世界杯的金靴奖,随后在2018年克罗地亚球队再一次进入到世界杯的舞台,球队在强赛当中以点球六比五战胜俄罗斯球队,第二次进军到世界杯的半决赛,在最后克罗地亚球队以2:4输给了法国球队,夺得了世界杯的亚军,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比赛是克罗地亚球队第三次参加世界杯舞台,球队展现出的实力依旧是不容小觑的,目前克罗地亚球队成功的以4:2战胜了日本球队晋级到了八强。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克罗地亚球队名单如下:
主教练:兹拉特科·达利奇
中场: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弗拉西奇、马耶尔、亚基奇、苏西奇、布罗佐维奇、帕萨利奇、
前锋:佩里西奇、奥尔西奇、布迪米尔、利瓦贾、克拉马里奇、佩特科维奇、
后卫:维达、洛夫伦、格瓦尔迪奥尔、博尔纳·索萨、斯坦尼基奇、巴里西奇、尤拉诺维奇、埃尔利奇、舒塔洛。
门将:利瓦科维奇、格尔比奇、伊武西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