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洲球队世界杯最好成绩(韩国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获得世界杯殿军)

导读 亚洲球队世界杯最好成绩是韩国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获得世界杯殿军,当时2002年韩日世界杯由日本和韩国共同举办的世界杯决赛,凭借东道主的身
亚洲球队世界杯最好成绩是韩国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获得世界杯殿军,当时2002年韩日世界杯由日本和韩国共同举办的世界杯决赛,凭借东道主的身份韩国足球队在小组赛打败波兰,与美国战平,最后一轮小组赛绝杀葡萄牙,在小组排名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阶段打败西班牙和意大利队,成为首支在世界杯进入四强的球队,最后在世界杯半决赛输给德国,三四名决赛输给土耳其,获得世界杯第4名,创造亚洲球队在世界杯当中最好的成绩。
 
韩国足球队属于亚洲足坛传统强队
韩国足球队号称太极虎和亚洲虎,属于亚洲足坛传统强队,截止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韩国足球队已经连续11次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尤其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表现出最佳的实力,成功的获得世界杯第4名,也是亚洲球队当中表现实力最稳定的球队。
 
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韩国足球队在世界杯决赛表现一般
自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韩国足球队在世界杯决赛表现一般,2006年德国世界杯韩国队在小组赛0:2输给瑞士,无缘从小组赛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韩国足球队2:0战胜希腊,4:1输给阿根廷,2:2战平尼日利亚成功晋级16强,此时也是韩国队自2002年世界杯之后首次从小组赛晋级,但是16强当中被传统强队乌拉圭淘汰,止步于16强。
 
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韩国队表现最差的一届世界杯
2014年巴西世界杯韩国足球队两场比赛全部惨遭失败,三场小组赛仅获得一个积分,取得三个进球,成为韩国在最近几届世界杯表现最差的一届世界杯战绩,仍旧无缘从小组赛晋级。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依旧无法晋级
时隔4年之后韩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第10次进入世界杯决赛,但是在韩国队小组赛当中首次战胜德国,与对方同样积三分,排在小组第3名,仍旧无法晋级16强,今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韩国队第11次进入世界杯比赛,在世界杯小组赛成功的晋级16强,但1/8决赛遇到冠军队伍巴西,导致韩国队止步于16强,直接淘汰出局,现在韩国队已经从卡塔尔世界杯回到自己的国家韩国,结束卡塔尔世界杯比赛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