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界杯还有8场比赛就结束了(1/4决赛、两场半决赛、季军赛、决赛)

导读 世界杯还有8场比赛就结束了,当前世界杯要在2022年12月9日开启1 4决赛,4场1 4决赛之后确定晋级四强的球队,从12月4日至12月5日两场半决赛
世界杯还有8场比赛就结束了,当前世界杯要在2022年12月9日开启1/4决赛,4场1/4决赛之后确定晋级四强的球队,从12月4日至12月5日两场半决赛,在12月17日一场季军赛,最终在2022年12月18日比赛出冠军队伍。
晋级八强的球队
目前卡塔尔晋级8强的球队分别是巴西、克罗地亚、荷兰、阿根廷、摩洛哥、葡萄牙、法国、英格兰,首先巴西与克罗地亚将在12月9日双方1/4决赛开启,之后荷兰与阿根廷12月10日第2场1/4决赛,摩洛哥与葡萄牙12月10日1/4决赛,最后在12月11日英格兰对阵法国。
 阿根廷、巴西有望晋级4强
在八强队伍当中巴西和阿根廷都是来自于南美洲传统强队,阿根廷队伍当中的主力球员梅西,已经在世界杯小组赛和1/8决赛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梅西即将代表阿根廷,最后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当中,尽管梅西今年已经35岁,但是在现场当中梅西的表现非常的稳定,表现出应有的足球巨星的实力,即将在阿根廷与荷兰的对战当中,阿根廷将有很大的希望战胜荷兰向世界杯冠军之战冲刺。其次巴西足球队是目前热门的冠军球队,巴西足球队已经从小组赛当中排名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在1/8决赛时轻松的4:1战胜韩国,整体巴西足球队在赛场当中的表现非常的出色,面对克罗地亚足球队,巴西足球队将有67%的胜率战胜对方,争夺更好的名次。
摩洛哥足球队首次晋级8强
今年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当中摩洛哥足球队绝对属于世界杯冷门球队,今年是首次晋级8强,也是目前非洲足坛当中唯一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摩洛哥在世界杯首轮比赛0:0战平克罗地亚,小组第2轮爆出冷门,2:0战胜欧洲红魔比利时,第3轮小组赛2:1战胜加拿大,在小组排名第1名成功晋级淘汰赛,这也是摩洛哥1986年之后再一次从小组赛晋级,1/8决赛摩洛哥与西班牙进入点球大战,3:0战胜西班牙,球队首次晋级八强。
摩洛哥即将与葡萄牙争夺四强名额
摩洛哥晋级8强之后,将要在12月10日与葡萄牙争夺世界杯四强名额,从摩洛哥在世界杯小组赛以及1/8决赛表现当中,绝对很有可能在与葡萄牙比赛时创造更多的奇迹,有望成功晋级4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