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英格兰足球队)

导读 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英格兰足球队,目前英格兰足球队身价12 6亿欧元,其中球队阵容当中福登属于英格兰身价当中最高的球员,身价高达11000
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英格兰足球队,目前英格兰足球队身价12.6亿欧元,其中球队阵容当中福登属于英格兰身价当中最高的球员,身价高达11000万欧元,其次贝林厄姆身价10000万欧元,球员当中身价最低的沃克和亨德森为1,500万欧元,所以英格兰足球队是世界杯球队当中身价最高的足球队。
 
福登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
阵容当中身价最高的球员福登是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在场上司职中前卫,出生于2000年,现在效力于曼彻斯特足球俱乐部,今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决赛,而且在2017~18赛季跟随俱乐部获得英超联赛冠军,个人当时年仅17岁,成为历史当中最年轻的英超联赛球员,因此也创造新的吉尼斯纪录,现在在卡塔尔世界杯第3轮对阵威尔士当中,作为首发球员出场,并下半场快速破门,获得个人在世界杯的首粒进球,帮助英格兰3:1获胜。又在1/8决赛对阵塞内加尔时,先后助攻凯恩和萨卡破门,帮助英格兰3:0获胜,年仅22岁的福登成为世界杯淘汰赛单场两次助攻的年轻球员。
 
年轻小将贝林厄姆
现在英格兰阵容当中年轻的小将贝林厄姆,出生于2003年,年仅19岁已经入选英格兰国家队,首次跟随英格兰征战世界杯决赛,现在效力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最主要的是在今年世界杯成为首发球员,年仅19岁成为英格兰在世界杯第3位年轻的球员,并且很快的在首轮比赛完成个人首粒进球,成为00后进球的球员,帮助英格兰6:2战胜伊朗,1/8决赛对阵塞内加尔,贝林厄姆助攻亨德森破门,是目前英格兰1996年之后在世界杯最年轻的助攻球员,帮助英格兰晋级8强。
 
英格兰代表现代足球运动的开始
英格兰代表着现代足球运动的开始,英格兰作为最早足球开启的国家,从1872年开始自己在国际正式的第1场比赛,而且一直注重英格兰足球运动的发展,对年轻一代的足球运动员培养非常的关注,从今年英格兰出征卡塔尔世界杯阵容来看,出现2003年出生的贝林厄姆、2000年出生的加拉格尔以及2000年的福登等,都成为英格兰足球未来的希望,带领英格兰足球队在世界杯决赛创造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