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界杯加时赛有多久(30分钟)

导读 世界杯加时赛30分钟,根据国际足联比赛规定,世界杯比赛过程当中双方在90分钟比赛中没有决出胜负,直接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各15分钟,没有伤停
世界杯加时赛30分钟,根据国际足联比赛规定,世界杯比赛过程当中双方在90分钟比赛中没有决出胜负,直接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各15分钟,没有伤停补时间,30分钟过后如果双方参赛球队仍旧没有决出胜负,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原则上双方各踢5球,决胜出球队,双方5球过后还是没有决出胜负,一直到决出胜负为止。
 
卡塔尔世界杯首场加时赛克罗地亚1/8决赛
今年卡塔尔世界杯首场加时赛是克罗地亚在1/8决赛对阵日本,当时克罗地亚与日本在常规比赛时间1:1战平,迎来卡塔尔世界杯首场加时赛,120分钟过后双方仍旧没有破门,日本与克罗地亚进入点球大战,最后克罗地亚以总比分4:2战胜日本足球队成功晋级8强。
 
世界杯淘汰赛规则
在世界杯当中所有参与决赛球队从小组赛晋级16强之后,在淘汰赛当中双方一定要决出胜负,双方在淘汰赛90分钟没有决出胜负,直接进入加时赛,加时赛30分钟过后,仍旧双方打平,通过点球大战决胜出球队的胜负,在点球大战每一个球队会有踢5球的机会,5球之后双方如果仍旧属于战平情况,双方仍旧需要在各踢一球,进球多的球队可以获得胜利,所以点球大战最终会帮助球队决胜出获胜的一方。
 
卡塔尔世界杯现在8强全部产生
今年卡塔尔世界杯从11月21日开启,截止到12月18日世界杯八强全部产生,即将在12月9日迎来克罗地亚与巴西首场1/4决赛,而且在巴西与克罗地亚比赛过程当中双方战平情况下仍旧需要进入加时赛,加时赛过程当中没有决出胜负,则通过点球大战决胜出获胜球队,之前克罗地亚在小组赛时有两场打平的比赛,所以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很容易出现战平的结果。
 
世界杯规则
世界杯所有的规则都是由国际足联规定,在世界杯期间总共64场比赛,小组赛48场,1/8决赛8场,1/4决赛4场,半决赛两场,季军一场比赛,争夺冠亚军一场比赛,在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比赛规则,小组赛当中积分靠前的两支球队成功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阶段所有的球队必须决出胜负,通过加时赛仍旧无法决出胜负,只有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的球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