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下届世界杯在哪办(墨西哥、加拿大、美国)

导读 下届世界杯将由墨西哥、加拿大、美国三个国家举办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事,也是第23届世界杯足球比赛,是在2018年莫斯科举行的国际足联大会上
下届世界杯将由墨西哥、加拿大、美国三个国家举办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事,也是第23届世界杯足球比赛,是在2018年莫斯科举行的国际足联大会上宣布由墨西哥、加拿大、美国三个国家联合举办2026年世界杯足球比赛,目前也是第4次在北美举办的世界杯,第一次由三个国家联合举办。
 
世界杯的申办
在世界杯申办的过程当中,之前举办过的世界杯的国家未来两届都不能再举办,最终经过了投票,美国和墨西哥以及加拿大战胜摩洛哥,成功的三个国家都拿到世界杯的举办权,而且对2026年世界杯决赛做出很大的规则改变。
 
参与世界杯的球队扩大数量
将在2026年世界杯决赛当中将参与世界杯球队扩大数量,由参与世界杯32支球队直接扩大到48支球队,在小组赛时会分为16个小组,每三支队伍一个小组,在小组赛循环比赛之后,排名靠前的球队晋级下一轮比赛,然后进入点球大战,期间总共80场比赛要在32天之内比赛完成,而且对于最终的冠军球队,仍旧是7场比赛全部打满,少一场小组赛,多一场淘汰赛,能够让更多的球队参与到世界杯比赛当中。
 
世界杯参与决赛球队的名额分配
世界杯比赛参与球队数量扩大之后,球队的名额分配也有所改变,目前国际足联会议确定2026年世界杯参赛名额的分配,亚洲区域将获得8.5个名额,欧洲将获得16个名额,非洲有9个名额,中北美及加勒比6个名额,南美洲6个名额,大洋洲一个名额,东道主自动晋级一个席位,另外两个名额还是通过附加赛诞生。
 
世界杯象征足球比赛最高荣誉
世界杯是每4年举办一次,象征足球比赛最高荣誉,并且对参与世界杯决赛球队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能够促进自己国内足球领域的发展,任何国际足联都可以报名参与世界杯比赛,世界杯将分为预选赛和决赛,只有通过预选赛的角逐才能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目前为止巴西足球队是世界杯当中获得冠军队伍最多的国家,并且三届世界杯之后,巴西直接保留前任世界杯冠军雷米特杯,而现在世界杯,冠军杯是大力神杯,从1974年之后一直用到现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