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本泽马被逐出法国队:主帅指使,队医传话!与全队15人无交情

导读 22日,西班牙4台等多家媒体确认,本泽马在社交平台上取消关注琼阿梅尼。《阿斯报》皇马主编隆塞罗撰文,揭秘本泽马退出国家队的背后故事……
世界杯已经结束,但世界杯的故事还在继续。

22日,西班牙4台等多家媒体确认,本泽马在社交平台上取消关注琼阿梅尼。《阿斯报》皇马主编隆塞罗撰文,揭秘本泽马退出国家队的背后故事……

本泽马已经回到皇马,备战即将重启的西甲联赛。媒体却有不和谐的声音传出:本泽马的社媒取消关注皇马队友琼阿梅尼。

外界并不清楚本泽马取关琼阿梅尼的具体原因,西班牙4台指出,算上琼阿梅尼,本泽马与法国国家队的15名球员没有交情可言,统统取消关注。他只关注了姆巴佩、瓦拉内、卡马文加、小图拉姆等少数几名法国国脚。

这次世界杯,本泽马带着极大的热情投入。不过最后一刻,本泽马因伤退出。《阿斯报》透露,本泽马离开法国队,本质上是与主帅德尚关系决裂。我们跟随《阿斯报》的报道,梳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

世界杯开幕前夕,本泽马感觉到有些不适(肌肉轻微拉伤)。在法国队医Le Gal的陪同下,本泽马来到多哈的一家诊所。同时,本泽马与皇马医疗组沟通情况。久经沙场的本泽马,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在他自己看来,最多休息10天就可以伤愈复出。

按照本泽马的设想,他打算留在法国队驻地,休战10天满血复出,赶上淘汰赛。只要法国从小组出线,12月4日迎来世界杯1/8决赛,本泽马就可以出战。

不过,让本泽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11月19日,本泽马在自己的酒店房间。主帅德尚、队医Le Gal来到本泽马的房间,队医Le Gal用冷酷的语气告诉本泽马:“很抱歉,卡里姆,你不得不离开。”德尚站在一旁,一言不发。

本泽马明白这句话的意义。作为新科金球奖得主、2022年世界足坛第1人,本泽马有自己的骄傲。皇马巨星整理行李,订好机票,迅速从多哈飞回马德里。法国队也随即宣布,本泽马因伤退出国家队。

11月20日,本泽马就出现在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一周之后,本泽马开启度假之旅,肌肉伤病已经100%伤愈。后来,法国队医Le Gal向本泽马坦言,他的冷酷语气、驱逐命令,全都是主帅德尚的指示,他只是奉命执行。

为了树立吉鲁的绝对主力位置,德尚驱逐本泽马,将帅彻底决裂。本泽马和德尚的矛盾之中,是否还有其他参与者?从本泽马取关琼阿梅尼的举动来看,我们似乎可以推断——琼阿梅尼是站在主帅德尚这边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