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7-0到4-0!曼城大胜稳了,哈兰德梅开二度=英超20球,无人可挡

导读 2022-23赛季英超重燃战火,在第17轮比赛中,曼城将做客挑战利兹联队。双方最近2次交锋,曼城分别以4-0和7-0的比分横扫对手,球迷们可以期待又一场大胜。
2022-23赛季英超重燃战火,在第17轮比赛中,曼城将做客挑战利兹联队。双方最近2次交锋,曼城分别以4-0和7-0的比分横扫对手,球迷们可以期待又一场大胜。瓜迪奥拉的球队需要拿分追击榜首的阿森纳,曼城主帅将再次押宝哈兰德。

曼城已经踢了一场联赛杯比赛,并且以3-2击败了利物浦,哈兰德、马赫雷斯和阿克分别建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哈兰德,没有世界杯任务的他得到很好的休息,他回归第一场比赛就为曼城取得进球,延续了之前的好状态。

目前哈兰德19战打进24球,只要再进1球就能达成25球,联赛上他13战打进18球,如果在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哈兰德就能达成英超20球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利兹联也是哈兰德非常喜欢的球队,因为他的父亲曾在利兹联踢过3年。利兹联目前排名英超第15位,上轮联赛3-4输给热刺。世界杯期间他们踢了3场热身赛,战绩是2胜1负。

不出意外的话,瓜迪奥拉将在曼城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派出最强阵容,与利物浦的比赛沃克、福登、B席、坎塞洛等主力都是在板凳席上待命,其中沃克和坎塞洛都没上,他们可以为利兹联的比赛做好准备。至于菲利普斯,这名悍将夏季从利兹联转投曼城,但出场机会不多,与利物浦的比赛菲利普斯因超重被瓜帅弃用,这场比赛他能有对阵老东家的机会么?

本赛季英超中途经历了“冬季世界杯”,有世界杯任务的球员马不停蹄就要回到各自俱乐部投入到联赛中,还好曼城是一支有足够板凳深度的球队,而且他们早早就开始为此准备。从联赛杯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就可以看出,帕尔默和刘易斯2名年轻球员都有不错发挥,球队的替补和边缘球员也能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