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州队超市开张!韦世豪领衔10将或被疯抢 郑智执教下一站在哪儿?

导读 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广州队1-4不敌长春亚泰,提前一轮降级。下赛季,广州队是否会解散还不得而知,但阵中多名国脚和U23潜力之星可能被其他俱乐部追逐,包括韦世豪、杨立瑜、严鼎皓。

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广州队1-4不敌长春亚泰,提前一轮降级。下赛季,广州队是否会解散还不得而知,但阵中多名国脚和U23潜力之星可能被其他俱乐部追逐,包括韦世豪、杨立瑜、严鼎皓、张修维、李扬、吴少聪、艾菲尔丁、凌杰、蔡明民、谭凯元等。

纵观本赛季的表现,广州队尽管缺兵少将,艾克森、洛国富、阿兰、高拉特、费南多等归还球员离开,蒋光太等多名国脚转会,但韦世豪、杨立瑜带领年轻球员仍然表现出了一定的战斗力,只是在缺乏外援支持的情况下,球队锋无力的问题始终无法解决,成为广州队提前一轮降级的最大原因。

从个体表现来看,广州队值得称赞的点很多。韦世豪从始至终承担起了进攻组织者的角色,尽管这并不是他习惯的位置和特点,但他并没有太多抱怨,心理上和能力上更加成熟。整个赛季,韦世豪贡献了6个进球和2次助攻。想必进入当打之年的韦世豪,肯定会成为不少俱乐部追求的对象。杨立瑜本赛季同样进步明显,个人贡献了9个进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从边路突击手的角度看,泰山队、海港都并不是很欠缺,但三镇相对比较缺人。

后防线上,李扬成为本赛季广州队的最大亮点。尽管此前有过多次国字号经历,但李扬始终没能在关键战证明自己的能力,此番在危难关头加盟广州队,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李扬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身体对抗能力,还是移动的灵活性、预判能力都具备了国脚级别的水准,相信也会有不少球队关注。吴少聪可以踢中后卫、左后卫,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加上年龄方面的优势,相信未来也会有比较好的出路。

此外,郑智正式执教的首个赛季,只率领广州队在首秀中击败深圳,随后遭遇20轮不胜,黯然降级。未来,郑智会以什么样的身份继续为中国足球做贡献?在客观现实下,郑智有可能在中超、中甲带队征战,当然也有可能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价值,在国家队教练组工作,积累更多的执教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