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开工大吉!梅西一家乘私人飞机返回巴黎,小儿子西罗佩戴世界杯金牌

导读 1月3日消息,阿根廷当地时间1月2日,梅西带着一家人从罗萨里奥返回巴黎,开工大吉!有趣的是,梅西将世界杯金牌交给了小儿子西罗保管。
1月3日消息,阿根廷当地时间1月2日,梅西带着一家人从罗萨里奥返回巴黎,开工大吉!有趣的是,梅西将世界杯金牌交给了小儿子西罗保管。

当地时间1月2日晚上,梅西的私人飞机已经抵达罗萨里奥的马尔维纳斯群岛机场。

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带着三个儿子启程返回巴黎。

在机场,梅西笑着和地勤人员打招呼。

梅球王穿着一件黄色体恤衫,手中提着一个白色纸袋。

随后,梅西走上了摆渡的大巴。

安东内拉招呼三个儿子赶紧上车。

老大蒂亚戈怀中抱着一个奖杯。

眼尖的球迷发现,梅西4岁的小儿子西罗胸前佩戴着阿根廷队的世界杯金牌,三个儿子,梅西独宠老幺!

目前梅西一家人在返回巴黎圣日耳曼的飞机上,据悉,这架私人班机将在巴塞罗那停留加油,随后继续飞往法国巴黎。预计北京时间1月3日晚上22点左右飞抵巴黎 ​​​。

在此前法甲第17轮,巴黎1-3不敌朗斯遭遇赛季首败,联赛的领先优势仅剩4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回去分锅了”“要回去上班了”“祝梅老板开工大吉”“开工大吉”“强如球王也要去上班了”“队危,速归!”“小宝好可爱”“这金牌有点沉啊”“是奖牌,刚登上车在膝盖那里,一晃而过你能看到圆圆的金黄的。”“太可爱了吸一口”“终于轮到老三拿着了”“小小的年纪就要承担世界杯金牌的重任”“小宝宝太可爱了,背着小书包背着大奖牌”“一路平安,晚上等你落地再休息”“上飞机t恤吊带下飞机大棉袄二棉裤”“:球王回巴黎救场了”“终于上班了”“顶流真是宠粉呀,不忘挥手拜拜呢~”“哈哈,宝贝们都可以帮忙背东西啦,洛洛还是个小宝宝,暂时没有”“这就对了,一定要向前任炫耀一下自己过得有多好,尤其是前任过得不如意的情况下”“加完油记得要纸抽”“梅球你咋不晒晒私人飞机、大钻戒啥的,你就是憨呼呼的,一点都不会玩流量!”“老板,该回来了,没你的比赛,很寂寞啊!”“昔日作为家的重点今日成了驿站,人人都是岁月的过客”“呼叫梅老六,总部危也,速回!!!”“梅西离开巴萨以后 阿根廷国家队就开始顺风顺水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