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恭喜泰山队!曝27岁当红国脚选择回归,0转会费,签约3年只待官宣

导读 随着广州队降级到中甲联赛,队内的多名主力球员都被传出要离开的消息。其中,张修维、严鼎皓、杨立瑜等人已经被北京国安视为引援目标。
随着广州队降级到中甲联赛,队内的多名主力球员都被传出要离开的消息。其中,张修维、严鼎皓、杨立瑜等人已经被北京国安视为引援目标,而吴少聪则更希望能够走出去留洋。当然,对于广州队来说,球队目前最值钱的球员还是队长韦世豪。只不过,韦世豪的潜在下家并没有被曝光出来。

而在近日,有消息明确指出了韦世豪的下家。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出来韦世豪已经和山东泰山队完成签约,双方达成一致将会签约3年,韦世豪将会在球队效力到30岁。而且,此次韦世豪是0转会费加盟到山东泰山队,相当于自由身加盟。

作为鲁能足校培养出来的国脚级别球员,韦世豪曾经与鲁能足校闹出过不愉快的经历。在选择留洋以后,即使是回到中超加盟北京国安、上海海港、广州队等豪门球队,他也没有选择回归到自己的母队山东泰山队。如今,随着韦世豪与老东家关系的改善,27岁的他和球队签约3年已经是只等待官宣的事情。

不得不说,随着韦世豪的回归,山东泰山队在下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又变成争夺冠军的头号热门球队。毕竟,27岁的韦世豪是国内球员当中为数不多的天才型边锋球员,随着年龄增长以后,踢球状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此时此刻,韦世豪选择回归老东家,也是为了帮助老东家争夺冠军。

当然,27岁的韦世豪想要在山东泰山队站稳脚跟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山东泰山队队内也有着刘彬彬、吴兴涵、金敬道等同类型的球员,还有着克雷桑、莱昂纳多、莫伊赛斯等外援。对于韦世豪来说,回归到山东泰山队,他只能够是从零开始,而不是具备着在广州队时期的绝对开火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