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短短2天,梅西2获大奖!力压姆巴佩,当选世界最佳,C罗进不了榜单

导读 1月6日,据法国媒体《队报》的官方消息,梅西被评为世界年度冠军之王,姆巴佩仅是法国年度冠军之王,再加上1月4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2022年世界最佳球员”评选结果。
1月6日,据法国媒体《队报》的官方消息,梅西被评为世界年度冠军之王,姆巴佩仅是法国年度冠军之王,再加上1月4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2022年世界最佳球员”评选结果,梅西短短2天时间连续收获大奖,没有任何争议,其中C罗都进不了以上2个榜单排名,非常尴尬。

世界年度冠军之王和法国年度冠军之王的活动,是由《队报》的记者们投票选出,用于表彰世界年度最佳运动员和法国年度最佳运动员,每名记者可选择5名运动员,第一名得6分,第二名得4分,第三名得3分,第四名得2分,第五名得1分,最终梅西得到808分排名第一,位列第二的是姆巴佩,得到381分,网球运动员纳达尔得到285分位于第三。

据统计,这是自2011年以来,首次有足球运动员获得这一奖项,巧合的是,上一次也是梅西当选。

2天之前,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2022年世界最佳球员”评选结果,梅西得到275分,力压姆巴佩、本泽马、莫德里奇、哈兰德当选,并且第2名至第5名的得分加起来还不如梅西的三分之一,足以体现梅西以绝对优势荣获这个奖项。

2022年,梅西拿到了世界杯、欧美杯、法甲、法国超级杯四座冠军奖杯,并且打进35球助攻30次,还有收获世界杯金球奖,堪称完美一年。现在进入2023年,到时候评选的金球奖,梅西将是头号热门,第8座金球奖正在路上。

现在梅西回到了巴黎俱乐部,并且参加了训练,俱乐部在训练基地组织一场简单的欢迎仪式,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列队欢迎阿根廷巨星回归,并且向梅西鼓掌致敬。

此外,主帅加尔蒂埃透露梅西没有要求在巴黎主场举行世界杯庆祝活动,毕竟巴黎是法国俱乐部,法国又在世界杯决赛输给阿根廷。

明天凌晨,巴黎将出战法国杯比赛,梅西确定不会随队前往客场,最快迎来新年首战是1月11日,巴黎圣日耳曼VS昂热的法甲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