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理性客观!杰拉德接受采访评价梅罗:C罗是历史前三,梅西的能力更强

导读 虽然随着梅西率领阿根廷拿到世界杯冠军,让长达十四年的梅罗之争正式宣告终结,分出了高下,而C罗也已经选择离开欧洲足坛,去往沙特联赛踢球,但仍然不影响两个人依旧是舆论热议的焦
虽然随着梅西率领阿根廷拿到世界杯冠军,让长达十四年的梅罗之争正式宣告终结,分出了高下,而C罗也已经选择离开欧洲足坛,去往沙特联赛踢球,但仍然不影响两个人依旧是舆论热议的焦点。

近日,利物浦传奇队长也是英格兰队前任队长之一的杰拉德接受了《每日邮报》的专访,就也免不了被问到了关于梅西和C罗的相关话题。

关于C罗去沙特踢球的问题,杰拉德表示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同时还充分肯定了C罗的成就:“对我来说,C罗是历史上排名前三的球星,既然我们谈论的是一名前锋,那么数据就可以证明一切,并不需要我多说什么。”

当被问到C罗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和目前处于什么样的级别时,杰拉德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回答说:“C罗和梅西的比赛我都看了,我认为梅西一直正处于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级别之中,他们就像是超人一样,梅西是我在足球史上最喜欢的球员。”

在被问到C罗和梅西谁更优秀时,杰拉德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确定克里斯蒂亚诺是历史前3。他的进球、他的数据、但我认为克里斯蒂亚诺能力上永远比不上梅西的。”

同时还表示:“梅西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我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永远、永远是最好那个的。他的比赛真的是让人赏心悦目。”

通过采访内容可以看出,杰拉德对于梅西是真正发自内心的欣赏,他在此前的采访中也曾经透露过,只要有条件,他都会观看梅西的比赛。

而同时,他给予C罗也给予了足够高的评价,而评价内容也足够理性和中肯。考虑到利物浦和曼联之间的关系,杰拉德能够如此高的评价C罗,足够说明是打心眼的认可,并不像他的昔日队友卡拉格和卡萨诺之流那般满满都是偏见,捧一踩一。

至于最后关于梅西和C罗对比的那段话,其实也是非常客观的。单论足球层面的造诣,梅西的确比C罗要更好,毕竟梅西有着史上可以说独一无二的球感,这也决定了他可以具备一名进攻球员所能具备的一切素质,这也决定了他有着足够宽的戏路,可以适应中前场的各个位置,各种角色,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身体和状态情况进行转型。

这些也确实是C罗所不具备的,他没有梅西那么全面的技术,做不到梅西那样的进攻端360度无死角,尤其是无法转型为一名组织者。

不过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C罗已经做到了极致。毕竟生涯初期的C罗与射手根本沾不上边,后期却经过不断进化,先是转型为一名有球型超级射手,后来又转型为史上最强的无球型选手,这一路走来,传奇程度也堪称满分。

虽然梅罗之间的竞争最终以梅西的胜利而告终,这也足够合情合理,但即使如此,C罗所取得的成就也都实打实摆在那里,无论是巅峰期的长度、进球数据还是荣誉层面,都是足球历史金字塔顶端的那一档。

如果仅仅因为他在竞争中败给了梅西,就否认C罗的能力和成就,甚至把C罗当作一名失败者去进行挖苦和嘲讽,那无疑就太过愚蠢和刻薄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