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反转!姆巴佩向皇马摊牌:签下我的兄弟,2人总价高达1.3亿

导读 姆巴佩的未来在哪?皇马肯定是一个选择,但根据早前的报道,皇马似乎对姆巴佩并不太在意。
姆巴佩的未来在哪?皇马肯定是一个选择,但根据早前的报道,皇马似乎对姆巴佩并不太在意。双方此前就结下了梁子,皇马如今对姆巴佩是爱理不理。但是最新情况表明,姆巴佩试图反转形势,法国巨星向皇马摊牌:签下我的兄弟,否则不会加盟!

姆巴佩一直想当巴黎圣日耳曼的头牌,但碍于梅西和内马尔的存在,姆巴佩一直“郁郁不得志”。再加之世界杯决赛输给梅西,姆巴佩的声望再次被阿根廷天王压了一筹,事关他转会皇马的消息又层出不穷。有趣的是,西班牙媒体《DC》给出的消息是,皇马给姆巴佩下了最后通牒:夏窗加盟,否则别来了。

如今,事情又有了大反转,《世界体育报》表示:姆巴佩向皇马施压,如果不签下阿什拉夫和特奥,那么他不会选择加盟。很明显,这是双方在斗智斗勇,皇马和姆巴佩都渴望拿到主动权。姆巴佩在巴黎圣日耳曼就拥有无限权利,这也是他和内马尔之间爆发矛盾的原因。

巧合的是,特奥和阿什拉夫都是皇马旧将,他们回归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此外,皇马补强边路也应该在计划之中,毕竟卡瓦哈尔伤病缠身,门迪发挥又不太稳定。可以说,阿什拉夫和特奥是理想的人选,他们与姆巴佩的关系也非常要好,尤其是阿什拉夫和姆巴佩有兄弟之情。

不过,姆巴佩似乎太高看自己了,皇马可不会像巴黎圣日耳曼那样妥协。众所周知,佛罗伦蒂诺治下的皇马不会屈服于任何球员,即便是C罗、劳尔、卡西利亚斯这样的名宿都不能凌驾于俱乐部之上。姆巴佩想要在皇马夺取决策权,这没有任何可能。姆巴佩的要求迎合了皇马,但态度一定要摆好,逼宫绝不会有好结果。

当下,皇马的重要目标是贝林厄姆,这也是皇马最重要的一环,因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需要接班人。锋线上,姆巴佩和哈兰德都是选择,皇马并不着急。边后卫,特奥和阿什拉夫的确是很好的选择,这也有利于皇马签下姆巴佩,但特奥和阿什拉夫的总身价高达1.3亿,皇马很难在一个窗口凑齐这么多的钱。很显然,皇马需要做出决定,姆巴佩和哈兰德二选一,这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