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超最大牌外援留下?上海海港,2023中超头号夺冠热门

导读 上海海港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表现不佳未能夺冠,目前他们正在全力以赴争取在足协杯上冲冠。最新消息显示,上海海港队长奥斯卡极有可能在下赛季留队,如此一来。
上海海港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表现不佳未能夺冠,目前他们正在全力以赴争取在足协杯上冲冠。最新消息显示,上海海港队长奥斯卡极有可能在下赛季留队,如此一来,上海海港绝对将是2023赛季中超联赛的头号夺冠热门!

中超金元时代群星璀璨,但随着金元足球的落幕,保利尼奥、特谢拉等大牌外援都已经离去,奥斯卡成为中超联赛的最大牌外援。但因为种种原因,奥斯卡并未没有完整参加2022赛季的中超联赛。而上海海港的总体表现也非常平庸,最终只获得第4名,而他们的外教莱科也在赛季尚未结束时下课。

由于下赛季中超参加亚冠的名额为2+2,所以上海海港很渴望获得足协杯冠军,如此一来他们就将直接获得亚冠正赛资格。而在足协杯1/4决赛开始前,奥斯卡已经从巴西返回,并且参加了第二回合赛前新闻发布会。这就意味着,奥斯卡不出意外将在次回合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奥斯卡和上海海港的合同要到2024年11月到期,下赛季他会留下吗?来自社交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奥斯卡已经表示,下赛季他和他的家人基本肯定将留在中国。如此一来,奥斯卡将继续作为上海海港的队长征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超目前的最大牌外援得以留下,这无论对于上海海港还是中超联赛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

看看目前上海海港的阵容,颜骏凌、蒋光太、李昂、武磊等国内顶级球员在列,加上奥斯卡这样的大牌外援,其纸面实力在中超堪称第一。只要再配上一位合格的名帅,上海海港将是2023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的头号热门。留住了中超现役头号外援,上海海港新赛季如何补强?教练又会是谁?还是先看看他们能否足协杯夺冠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