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VS姆巴佩,球王新挑战,金球奖传给大巴黎队友?

导读 梅西在2022年圆梦世界杯,一代球王就此奠定江湖地位。而在未来,梅西的新挑战来自于他的大巴黎队友姆巴佩。姆巴佩的下一个目标,是争夺金球奖。而梅西和姆巴佩之间,能否实现金球奖的
梅西在2022年圆梦世界杯,一代球王就此奠定江湖地位。而在未来,梅西的新挑战来自于他的大巴黎队友姆巴佩。姆巴佩的下一个目标,是争夺金球奖。而梅西和姆巴佩之间,能否实现金球奖的传承呢?

梅西在结束世界杯休假后已经回到了大巴黎阵中,全队都列队欢迎梅西的归来,其中缺少了姆巴佩的身影。他被特许获得了短暂的假期,这被法国媒体视为大巴黎高情商的表现。为了避免姆巴佩的尴尬,特意让他暂时离队,既保全了姆巴佩的面子,也维护了队内的团结。

梅西在2022年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而姆巴佩早在2018年就已经捧起过大力神杯。两人同在大巴黎效力,未来的竞争关系会不会加剧?对于姆巴佩来说,他想追赶梅西的步伐,真正的关键点并不是世界杯,而是欧冠和金球奖!

35岁的梅西7次获得金球奖,而历史上只有两名法国球员曾经捧走过金球,分别是齐达内和本泽马。对于24岁的姆巴佩来说,下一个目标已经确定!姆巴佩说道:“对我来说,赢得金球奖当然是一个目标,我认为我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在未来,姆巴佩的最大对手是哈兰德,但目前肯定是梅西。2018年,姆巴佩19岁就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而梅西直到35岁才捧起大力神杯,一举奠定球王地位。姆巴佩的两次世界杯之旅一冠一亚,他在决赛场上送出帽子戏法,还获得了金靴奖。姆巴佩世界杯一共打入12球,追平了球王贝利。在他的身前,还有梅西、方丹、盖德-穆勒、罗纳尔多和克洛泽。或许在下一届世界杯上,姆巴佩就能成为世界杯历史射手王。

但金球奖,姆巴佩从未捧起,但欧冠冠军,姆巴佩也还是0。所以想要追赶梅西,姆巴佩在俱乐部赛事中的成绩,还需要努力提升。而这样的提升,是留在大巴黎完成,还是转会皇马这样的豪门?这是需要姆巴佩考虑的问题。要高薪还是要历史地位?已经逐渐成熟的姆巴佩,需要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