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转会疯狂一夜:阿森纳欲2亿签两人 巴萨挖利物浦 切尔西看中两硬汉

导读 ​世界杯后的冬季转会窗暂时波澜不兴,但随着切尔西发力成功租借葡萄牙全能前锋菲利克斯半年,正式推动了多笔疯狂的转会。
世界杯后的冬季转会窗暂时波澜不兴,但随着切尔西发力成功租借葡萄牙全能前锋菲利克斯半年,正式推动了多笔疯狂的转会。原本一些看似不太可能的转会签约,现在有望陆续成为了现实,其中更涉及了英超和西甲积分榜的领头羊,当然少不了勉强还有争四希望的切尔西了,他们很有机会成为冬季转会窗的最大赢家,不但引援数量最多,并且是投入最多。

阿森纳引援预算提高,2亿欧元可签下两人

切尔西刚退出穆德里克的争夺,马上就拿下了菲利克斯,阿森纳将成为穆德里克的唯一下家。穆德里克为何能得到英超强队的青睐,以及为什么会被标价1亿欧元,从风格和发展潜力上看,目前穆德里克已经是足坛最强左边锋之一了,仅次于姆巴佩、内马尔和皇马著名左边锋、阿森纳主力马丁内利。根据双方谈判的进度和细节显示,阿森纳和矿工队之间没有太多分歧了,最终成交价接近1亿欧元,最快将于周四官宣,周五正式亮相并赶上注册,穆德里克首秀有望出战与热刺的伦敦德比。

负责本次转会的依然是操作能力极为出色的体育总监埃杜,开玩笑地说,埃杜可能是向球队老板克伦克汇报了1亿欧元就可以拥有两位最强左边锋马丁内利和穆德里克。此外,阿森纳的目光比较长远,并且提高了转会预算,计划在夏窗拿下不会与西汉姆续约的铁腰莱斯,目前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已经高达85%了。阿森纳最强的位置在于中场托马斯和扎卡的组合,但轮换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是非常愿意砸钱与曼城、切尔西竞争莱斯的。考虑到担任核心的可能性以及诚意,阿森纳已经成为了莱斯的首选,更何况队中还有萨卡、怀特、拉姆斯戴尔这些优秀的英格兰年轻国脚,绝对能和莱斯打成一片的。

巴萨锋线非卖品仅两人,补强看中利物浦前锋

在皇马意外失利后,巴萨再次在西甲完成零封,斩获马竞后继续领跑,但前锋球员的得分能力令人担忧,导致巴萨已经在慎重考虑锋线大换血的问题了。目前,仅莱万多夫斯基和登贝莱是属于非卖品,法蒂、费兰、拉菲尼亚、德佩都是可以送走的。要在巴萨阵中站稳脚跟的前锋,除了能够得分,必须要贡献巨大的战术价值,特别是策应、助攻、反抢等。显然,待售的几位前锋都不是最佳辅助。此时,巴萨已经在考虑一些经验丰富且即插即用的前锋人选了。

利物浦31岁前锋菲尔米诺虽然依然是克洛普最信任的球员,但很难与萨拉赫、努涅斯竞争主力,加克波同样被许诺担任主力,如果熬到了迪亚斯等球员复出,菲尔米诺将会彻底失去机会。巴萨就是看中这一点,所以打算尝试引诱菲尔米诺加盟,而菲尔米诺的做球能力比莱万还要强,在巴萨绝对有用武之地。目前,菲尔米诺在转会网站上转会巴萨的概率达到了80%,物美价廉的优势让巴萨动心不已,只是再次挖角利物浦,多少让人有点担心最后的效果了。

切尔西仍有新人加入,两大硬汉延续传统

要扭转战绩不佳的捷径只有换帅和引援,但切尔西老板除了卸下体育总监的角色外,还是比较信任一脸苦相的波特,所以,继续引援就是切尔西仅有可做的事情了。其实切尔西不可能进行大投入了,但只要是价格不太离谱,都会进行尝试。目前,国际米兰中卫什克里尼亚克续约进入到最后通牒阶段,国际米兰只愿意提供与劳塔罗同级别的650万欧元年薪,双方接近谈崩了。后防线不稳的切尔西急需硬汉什克里尼亚克的帮助,最迟也会在夏窗完成免签,切尔西是愿意付出高薪合同的。

此外,波特一直对老东家布莱顿的球员念念不忘,还是旧部下用得顺手,这一点与滕哈格是极为相似的。在即将与坎特完成续约的同时,切尔西计划签下跑不死的铁腰凯塞多,目前的价格非常吸引,布莱顿愿意6500万欧元完成转会交易。

这个价码对于切尔西来说是可控的,以波特的魅力,应该可以说服这位厄瓜多尔国脚,并且让凯塞多取代若日尼奥、坎特的位置,搭档加拉格尔、芒特,预期凯塞多也能为切尔西带来传统的硬朗元素,硬起来的切尔西不容小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