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洛里为何急流勇退?已不复当年之勇,新1号门将曝光,三新星冒头

导读 周一,法国国家队队长洛里宣布退出国家队。状态下滑的洛里告别国家队在情理之中,那么,谁会成为法国队的下一任主力门将呢?
周一,法国国家队队长洛里宣布退出国家队。状态下滑的洛里告别国家队在情理之中,那么,谁会成为法国队的下一任主力门将呢?

创造出场纪录的功勋门将

在14年的国家队生涯里,洛里出场145次,创造法国国家队出场纪录。2010年11月,洛里被布兰克任命为国家队队长,当时他只有23岁11个月,创造法国球员担任国家队队长最年轻纪录。之后,他以队长身份在2018年世界杯捧起大力神杯。在2021年10月,洛里还率队赢得欧国联冠军。

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洛里表示,“有时候你必须知道该交出去了!我一直说法国队不属于任何人,我们都必须这样做,首先从我做起。我认为球队已经做好了继续前进的准备,还有一名门将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更愿意在巅峰时退出,而不是等待速度下滑或者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时。还有家庭原因,我觉得有必要花更多时间来陪伴我的妻子和孩子。”

在洛里宣布退役之后,德尚表示,“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尽管他仍然在我们的球队里占据一席之地,就像世界杯上展示的一样。”

处于舆论风波之中的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也表示,“他是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他是天生的领袖,一位模范队长,一位具有非凡智慧的人,是所有球员的榜样。我们会在下一场国家队比赛里向他致敬。”

洛里为何退出国家队?

洛里为什么选择在此时退役,媒体分析,这和他在热刺的未来有着密切的联系。在2023年的首场比赛里,洛里在对维拉时出现低级失误,导致对手破门,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因为失误而被对手破门了,而他仅仅出场了15次。

媒体透露,考虑到洛里的低迷状态,孔蒂正在考虑用皮克福德来顶替洛里的位置。在对维拉之后,孔蒂表示,“我确信,如果我们不丢球的话,那么我们本来可以赢得比赛。丢球肯定会影响我们的自信心,在很多情况下,这是肯定的。”

传奇主帅索内斯则表示,“我不是洛里的球迷,他已经过了保质期。自上赛季以来,他已经4次失误导致丢球,创造所有门将的最差纪录。”

退出国家队之后,洛里可以专注于热刺。替补门将福斯特表示,“我们都知道他所取得的成就,在这样的俱乐部能够效力这么久,说明他足够出色。能够和他一起训练是件好事。”

谁会成为主力门将?

洛里已经为国家队效力14年,但他并不缺少替代者。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洛里已经点名迈尼昂作为自己的继任者,“到了其他人抓住机会的时候了,我们都知道迈尼昂注定要接手。我希望他一切顺利。即使缺少一些球员,法国队也会继续前进,我对此并不担心。”

自2019年6月加盟米兰以来,迈尼昂就成为国家队的常客,尽管他只为法国队出场了5次,但他赢得了更衣室的支持。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迈尼昂将成为法国队的一号门将。

就像洛里一样,38岁的曼丹达也有可能选择退出国家队,这意味着阿雷奥拉有望成为二号门将以及迈尼昂的竞争者。此外,22岁的梅利耶、23岁的拉冯有望进入国家队。

《队报》指出,这两名门将都是视为未来的法国队门将,他们已经在俱乐部和青年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外,洛里还提及了21岁的里尔门将舍瓦利耶。在洛里、曼丹达淡出国家队之后,三名年轻的门将也逐渐进入国家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