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罗的未来存变数!胜利队主帅批C罗:错失机会!他将回欧洲退役

导读 C罗在无欧洲强队接纳之下,为了年薪2亿欧元,远赴沙漠淘金,但他来到沙特利雅得胜利之后,并未像其球迷之前预言那样,“很快就能在亚洲联赛中实现降维打击”。

C罗在无欧洲强队接纳之下,为了年薪2亿欧元,远赴沙漠淘金,但他来到沙特利雅得胜利之后,并未像其球迷之前预言那样,“很快就能在亚洲联赛中实现降维打击”。

C罗的首场比赛,是对阵大巴黎的友谊赛——两队的球员中,也只有C罗一人如打了鸡血般,在他的一生之敌梅西开场即进球之下,罗总拼命顽强地表现,最终也确实收获不错:打进了两球。但可惜的是,利雅得联合队还是输给了大巴黎。

而此后一场联赛和一场超级杯的正式比赛中,C罗都是首发打满全场,但其表现就很难令人满意了——两场比赛中C罗的射门与射正次数可怜,且未能实现进球的零突破,人们以为C罗来到亚洲后,就能如天神下凡般势如破竹地进球,仍然未能早早地到来。

超级杯上被对手1比3淘汰后,利雅得胜利队的主帅鲁迪·加西亚也两度公开谈到了C罗,他直言不讳地说:

“改变比赛进程的其中一件事是,C罗上半场错失了一次机会。我要祝贺吉达联合,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明显好于我们,中场休息后我们踢得很不错,遗憾的是这仍然不足以改变比赛结果。无缘争夺沙超杯冠军让球队很失望,但我们仍然是联赛第一。”

鲁迪-加西亚日前还表示:“C罗是一笔积极的引援,因为他帮助我们分散了对手后卫的注意。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不会在利雅得胜利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他会回到欧洲。”

鲁迪·加西亚虽曾在里昂、罗马等队执教过,还曾当选过法国足协评出的2011年度最佳教练,但显然他的名气并不大,估计他在C罗面前,也一如C罗对曼联前主帅朗尼克所言的那样:“我都没听说过他”吧?

但是,鲁迪·加西亚却显然在赛后直接批评“C罗错失机会”,这不知会不会引发高傲的C罗心中的不满呢?

而C罗刚刚来到沙特,才踢了两场球,虽然还未能进球,可主帅鲁迪·加西亚就开始透露“C罗不会在利雅得胜利结束职业生涯,他会回到欧洲”——这是不是也让C罗听后不太舒服呢?

即便为了拿到两年半合同中的5亿欧元,相信C罗也会在沙特踢完合同约定期限吧?

当然,或许此前传言的“C罗只是将利雅得胜利当作跳板,有可能再转租到沙特国家资金扶持的纽卡斯尔联队”?——虽然纽卡主帅此前已辟谣否认了这一消息,但也不能完全说没有一点可能性。

毕竟,对于C罗这样的性格,一是如果他在利雅得胜利像此前两场比赛中那样很难进球,显然就会更掉身价,这是C罗万万不能接受的:一边拿着年薪2亿欧元,一边却表现很差,其一世英名就会跌落至尘埃,罗总怎可能咽得下这口气呢?

当然,以C罗目前所在的联赛环境和水平,他即便表现不错,都难以回归国家队,其所希望的参加2024年欧洲杯的最后梦想,估计也大抵会破灭了,所以,C罗通过沙特转租纽卡,以便重回主流联赛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那样的话,C罗就不太可能再拿这样的高薪,且还要改变此前在曼联时,他不能与自己做出妥协的心态——只有接受替补或轮换之下,估计才会有欧洲强队接收他。

且也只有这样,将要38岁的C罗,才有可能在欧洲赛场上发挥出最后的作用,并让自己下山的路,走得不再像现在那么尴尬了!【原创评论:瑜说还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