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体育早知道|拜仁租借曼城飞翼 梅西谈世界杯夺冠 NBA酝酿大交易

导读 梅西接受了Andy Kusnetzoff的专访,在这次专访里,他首次谈到了去年世界杯以及夺冠的种种话题。

梅西接受了Andy Kusnetzoff的专访,在这次专访里,他首次谈到了去年世界杯以及夺冠的种种话题。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最后一天时间了, 联赛的各路豪门也在进行着自己最后的努力,多笔重磅交易有望在关窗日压哨完成以及“官宣”。

雄鹿获准与克劳德接触,已经为太阳提供一份4换1的报价;多队加大追求珀尔特尔力度,凯尔特人和猛龙很有兴趣;特纳续约后仍有交易资格,步行者希望至少本赛季留下他;多队追求阿奴诺比,尼克斯愿送出多个首轮签。

足球早报

沙特超级杯半决赛,利雅得胜利遭到淘汰,C罗还受伤,引起球迷的担心。所幸,伤势无碍,总裁已经恢复训练了!

布莱顿官方宣布签下19岁的瑞典中场阿亚里,这意味着海鸥军团已经做好了放走凯塞多的准备。

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坎塞洛已经非常接近以租借身份转投德甲豪门拜仁,在马兹拉维受伤的情况下,拜仁需要一个新的边后卫。

曼城的边后卫坎塞洛即将租借加盟拜仁,据罗马诺报道,他合同里的买断条款为7000万欧元。众所周知,他原本是瓜迪奥拉的爱将,却为何突然遭到了球队的清洗呢?

篮球早报

NBA官方公布了第15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雄鹿的字母哥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当选周最佳,生涯第20次获此殊荣。开拓者的利拉德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当选周最佳,生涯第15次获此奖项。詹姆斯、莱昂纳德、乔治等球星获得周最佳的提名。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费城76人反超凯尔特人升至榜首,掘金紧随其后位列第3。篮网第6,勇士第10,湖人第21。

距离交易截止日只剩10天了,Bleacher Report名记Eric Pincus提出了一笔四方大交易的方案,认为湖人、太阳、黄蜂和森林狼可以互换后卫,实现共赢。

据著名记者Scotto报道,活塞队射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留在球队的希望越来越大,球队老板和管理层已经明确表示,博扬将是球队未来核心,这也使得包括湖人、独行侠、雄鹿等多队的希望破灭。

篮网队迎来好消息,当家球星杜兰特在播客节目中透露了自己复出时间,他表示会在全明星周末前的几场比赛中出战。

湖人大战绿军,詹姆斯第四节结束前的绝杀上篮被塔图姆打手,近在咫尺的裁判没有任何吹罚,詹姆斯愤怒地跳脚抱怨裁判,一度跪地。前NBA球员帕森斯在电视节目上调侃詹姆斯的抱怨,引起争议。

综合早报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上周日在日本某地的一场雪崩中,前自由式滑雪U型池世锦赛冠军、美国人凯尔-斯梅恩不幸遇难,年仅31岁。

重要赛事预告

08:00 NBA常规赛 魔术VS76人

08:30 NBA常规 湖人VS篮网

09:00 NBA常规 国王VS森林狼

09:00 NBA常规 勇士VS雷霆

09:00 NBA常规 奇才VS马刺

09:30 NBA常规 活塞VS独行侠

10:00 NBA常规 猛龙VS太阳

11:00 NBA常规 老鹰VS开拓者

次日

01:00 德国杯1/8决赛 帕德博恩VS斯图加特

03:45 德国杯1/8决赛 柏林联合VS沃尔夫斯堡

04:00 意大利杯1/4决赛 国米VS亚特兰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