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手好牌打稀烂:扎尼奥洛想抛弃罗马,自然有被AC米兰抛弃的可能!

导读 世界杯回归后,罗马重新找回了状态,连续5场比赛,拿到了4胜1平的不败成绩,意甲联赛中,也由于尤文图斯被罚分,罗马回到了第5的位置。罗马队下赛季去踢欧冠的概率被大大提升,但就在

世界杯回归后,罗马重新找回了状态,连续5场比赛,拿到了4胜1平的不败成绩,意甲联赛中,也由于尤文图斯被罚分,罗马回到了第5的位置。罗马队下赛季去踢欧冠的概率被大大提升,但就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扎尼奥洛不甘寂寞的捅出了幺蛾子。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爆料:扎尼奥洛曾经对罗马高层直言不讳的表示,他在罗马的职业生涯结束了,他不会参加罗马与斯佩齐亚进行比赛,他要转会。

扎尼奥洛要与罗马分道扬镳

扎尼奥洛罢赛的举动让罗马球迷震惊,作为罗马的主力前锋,扎尼奥洛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因此受到了许多媒体、球迷的批评,但是主帅穆里尼奥仍然多次为其开脱,努力维护这位弟子。

而扎尼奥洛的突然爆发,也与罗马有比较直接的关系,就在这个冬窗,罗马与扎尼奥洛的谈判再次失败,罗马无法满足扎尼奥洛税后400多万欧元+奖金的新合同,双方无法达成一致,这大概是扎尼奥洛翻脸的导火索。

但是作为罗马球员,扎尼奥洛率先“开战”,却显得没有“智商”。其一,扎尼奥洛并没有敲定下家,也没有与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只是与米兰进行了沟通,并同意了米兰不到3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合同,但ac米兰与罗马一样财政困难,哪里能满足急需现金流的罗马?

其二,扎尼奥洛自转会罗马后,先后经历两次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但是每一次罗马都耐心的等他复出,扎尼奥洛每次复出,都会成为罗马的绝对主力,罗马对扎尼奥洛不薄,扎尼奥洛的举动无疑是“不光彩”的。

 

扎尼奥洛在罗马的伤病情况

可以看到,扎尼奥洛自加盟罗马后,就一直是伤病不断,最长的伤病天数高达266天、其次便是刚来时的172天。毫不夸张的说,扎尼奥洛拥有卓越的天赋,但是两次严重伤病限制了他的成长,同时也让任何球队,在购买扎尼奥洛时,都要谨慎的重要问题。

但是,扎尼奥洛却在罗马努力向上挣扎的阶段,要抛弃罗马,果断去追求ac米兰,而ac米兰可不是非扎尼奥洛不可,抛弃等待他、培养他的罗马,转头“跪舔”米兰,已经让扎尼奥洛变成了罗马的“叛徒”。

穆里尼奥恐怕是最失望的人了

对比前锋亚伯拉罕,穆里尼奥曾批评这位英格兰前锋态度不端正,但对于扎尼奥洛,穆里尼奥却始终保持着较强的容忍度,罗马也确实需要扎尼奥洛在比赛中带来的“变数”,虽然扎尼奥洛仍然不成熟,但他在罗马的能力,暂时无人能够取代。

而如今,随着尤文图斯被罚分,罗马获得欧冠资格的机会大大增加,挡在罗马眼前的对手也只剩国际米兰、ac米兰、亚特兰大、拉齐奥四支球队,只要挤掉一支球队,罗马就可以缓解财政压力,获得继续向上攀登的机会。

就像穆里尼奥说的:如果扎尼奥洛能够转会成功,球员高兴、球队也会高兴,但他担忧的是球员无法转会,而这一幕正在成为现实。

这意味着,罗马不仅失去了一名主力球员,同时也无法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用于补强球队。更闹心的是,扎尼奥洛的不续约,正在扰乱球队,罗马队内也有一些球员有了想法,比如主力中卫斯莫林等。

扎尼奥洛的表现没有说服力

就像扎尼奥洛为了获得一个更高的平台,瞄准ac米兰一样,ac米兰自然也会寻找更符合自身转会条件的球员!最终,ac米兰无力承担扎尼奥洛的转会费,只能去寻找新的选择,这对米兰来说没有什么损失。而罗马也在扎尼奥洛宣布不再为罗马效力后,不再让他上场、训练也只能单独训练,罗马与扎尼奥洛双输。

扎尼奥洛并不是第一次想要转会了,去年夏窗,扎尼奥洛就曾联系尤文图斯想要转会,同样没能成功。扎尼奥洛是罗马队内少数能卖上价格的球员,但却没有球员愿意为他开出符合他身价的报价,就证明了扎尼奥洛的价值,更多体现在年龄上。

明天凌晨,罗马将迎来与榜首球队那不勒斯的比赛,扎尼奥洛的队内停赛,也将让穆里尼奥的前场选择变得更少,如果在没有扎尼奥洛的情况下,罗马能从那不勒斯身上拿到分数,将对罗马的未来起到积极作用,也许还会让扎尼奥洛反省自己在罗马的所作所为。

穆里尼奥遇到了不小的难题

对穆里尼奥来说,球队的成绩就是他的一切,因此,未来不排除扎尼奥洛道歉、认错,并重新回到球队大名单的可能!但是,罗马不会轻易放过扎尼奥洛,如果扎尼奥洛能够重回罗马大名单,大概率双方完成了短期内的续约。而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穆里尼奥能否把现有的这堆“青菜”,在赛季末做成“满汉全席”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