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妻管严!梅西接受美女记者采访双手插兜目不斜视,妻子安妞一旁督战

导读 1月29日消息,日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梅西携太太安东内拉参加了队友金彭贝组织的慈善晚宴,两口子大撒狗粮。有趣的是,梅西在接受一位美女记者采访时目不斜视,十分可爱!
1月29日消息,日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梅西携太太安东内拉参加了队友金彭贝组织的慈善晚宴,两口子大撒狗粮。有趣的是,梅西在接受一位美女记者采访时目不斜视,十分可爱!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3:45,法甲第20轮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兰斯,大巴黎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此前法国杯轮休的梅西将回归,而受伤的维拉蒂同样回归。

最近,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金彭贝在巴黎举行了一场慈善晚宴,梅西携妻子安东内拉出席了宴会。

安东内拉也晒出了自己和梅西在晚宴中拍摄的合影,夫妻两人深情对视,安妞笑容灿烂。

有趣的是,在现场还有法国电视台的一位美女记者采访了梅西,记者手持话筒递到了梅西的嘴边,梅老板双手插兜,对着话筒侃侃而谈,看上去十分潇洒,但是却始终目不斜视,根本不敢去看这位女记者。

不知道是不是安东内拉在一旁坐镇的关系,球王在美女面前始终是有些露怯的。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人来拍照要记住插袋!”“老八这明摆着是妻管严了”“这紧张的像个小学生”“我是梅西,现在慌的一批”“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哈哈”“当时我两手插兜,心里慌的一批”“球王的正确打开方式:碰见女人,双手插兜!”“那年我双手插兜,不知什么是美女”“有没有可能球王在家里大气儿都不敢喘一下”“应该私下拜访!”“铁憨憨。”“就是个憨憨”“踢女足不得场场被盯死啊”“挣的钱都不在自己手里,还敢犯错误?就这都不看多看一眼,本来零用钱也不多”“有一种真挚的可爱”“不是不敢看镜头 是只敢看镜头 不敢看别的地方”“面对名模畏首畏尾,对待老婆重拳出击”“另一个是周杰伦 结婚以后是Mv 演唱会再没见过女人”“多年以后要是爆出安东内拉常年家暴梅西会不会不觉得奇怪?”“梅西:安妞,我一眼都没看她,可以把枪放下来了吧?”“有人来拍照要记住插袋!”“那年18站着如喽啰”“老板,动一下动一下”“女记者:给你俩窝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