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皇马甩不掉的包袱,32岁巨星遭嘲讽:沙特球队都看不上他

导读 今年1月1日,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签下C罗,给葡萄牙巨星开出2亿美元的超级年薪。又有消息称,利雅得胜利打算签下阿扎尔。不过专业媒体The Athletic(简称TA)确认,利雅得胜利根本不考虑阿扎
今年1月1日,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签下C罗,给葡萄牙巨星开出2亿美元的超级年薪。又有消息称,利雅得胜利打算签下阿扎尔。不过专业媒体The Athletic(简称TA)确认,利雅得胜利根本不考虑阿扎尔……

阿扎尔和鲁迪-加西亚

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之后,莫德里奇、阿扎尔等名字,都与该队联系起来。尤其是阿扎尔,利雅得胜利主帅鲁迪-加西亚,曾与阿扎尔在法甲里尔共事4年,算是老熟人。如果利雅得胜利想打造“明星之队”,签下阿扎尔是选择之一。

利雅得胜利是否会签阿扎尔?TA通过知情人,了解到最新的动态。

球迷会认为,利雅得胜利会以C罗为中心,打造“超级球队”。不过,这只是球迷的一厢情愿。知情人透露,利雅得胜利签下C罗,是认可C罗卓越的能力,而不是想打造“哈林篮球队(Harlem Globetrotters,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篮球队)”。

利雅得胜利的线人,还说了一句很伤自尊的话:他们很有钱,但他们不是傻子(They have money, but they are not fools)。

用在阿扎尔身上,那就是——只有人傻钱多的球队,才会签下阿扎尔。对32岁的阿扎尔来说,这是巨大的讽刺:昔日英超巨星,被沙特球队瞧不起。

2022-23赛季,阿扎尔在西甲、国王杯、欧冠、欧超杯、西超杯5项赛事中,仅有7次出场,总计296分钟。在人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安切洛蒂还是不用阿扎尔。花了皇马1.2亿欧元的阿扎尔,已经成为皇马甩不掉的包袱。

皇马与阿扎尔的合同2024年6月30日到期。没有球队愿意接盘阿扎尔,比利时球星也没有离开皇马的打算。等耗完1年半的合同,拿到超过2000万欧元的薪水(阿扎尔税后年薪1500万),皇马才能送走这尊大神。毫无疑问,阿扎尔将锁定“皇马历史最差引援”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