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伤势无碍!C罗恢复训练露灿烂笑容 发文:努力工作永不停歇

导读 沙特超级杯半决赛,利雅得胜利遭到淘汰,C罗还受伤,引起球迷的担心。所幸,伤势无碍,总裁已经恢复训练了!
沙特超级杯半决赛,利雅得胜利遭到淘汰,C罗还受伤,引起球迷的担心。所幸,伤势无碍,总裁已经恢复训练了!

那场比赛,利雅得胜利1-3告负,无缘决赛,C罗首发打满全场,依然没有取得进球,还遭到了对方球员的飞铲,下场时一瘸一拐。

最近几天的训练,C罗也一直缺席,不过据沙特媒体报道,他的伤势没有大碍。果然,当地时间昨晚,总裁回来了,不仅出现在了健身房里,还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

训练中,C罗张开大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与队友之间也是谈笑风生,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就是不知道竞技状态如何。

训练结束后,C罗发文道:“努力工作,永不停歇!”而这样一来,北京时间2月3日23点,利雅得胜利的下一轮联赛,他将不会缺席,继续追逐自己的首粒进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