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曝新疆男篮主场大概率敲定 总投资38亿元球馆可容纳1.2万人

导读 据媒体人报道称,新疆男篮新赛季的主场还未确定,但很快就会敲定,大概率是新主场奥体中心。
据媒体人报道称,新疆男篮新赛季的主场还未确定,但很快就会敲定,大概率是新主场奥体中心。

奥体中心是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占地面积约480亩,总建筑面积约30.5万平方米,总投资38亿元。

其中,体育馆可容纳1.2万人。体育中心除了体育馆,还有体育场、游泳馆、综合田径馆、体育公园、健身馆等设施。

新疆男篮过去的主场是红山体育馆,2002年投入8600万元建造而成,但只能容纳4000人左右。

虽然红山体育馆的氛围非常火爆,也是CBA连续作为主场时间最长的球馆,但这座球馆无法满足大批球迷的现场观赛需求。为此,新疆男篮这一次才会大概率选择新主场奥体中心,从而让更多的球迷在阔别三年多后重新在家门口支持球队。

新疆男篮目前排名联赛第7,常规赛第二阶段开始前更换主教练后,他们在新主教练邱彪的带领下逐渐回到正轨。3月初,相信篮球氛围一直不错的新疆,也可以在主场看到大批球迷到场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