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足有多乱?曝35岁国脚赌球:欠小三5万不还 被告上法庭

导读 中国足球近来丑闻缠身,前国足主帅李铁涉嫌严重违法被查,国脚吴兴涵被曝光包养情人,还被举报,后续吴兴涵报警处理,上演一起肥皂剧。举报吴兴涵的女子叫陈晨。
中国足球近来丑闻缠身,前国足主帅李铁涉嫌严重违法被查,国脚吴兴涵被曝光包养情人,还被举报,后续吴兴涵报警处理,上演一起肥皂剧。举报吴兴涵的女子叫陈晨,自称被吴兴涵欺骗感情,希望通过实名举报来解决本次事件。

后续陈晨继续爆料,透露吴兴涵为了不被家中的妻子发现,找来自己在山东泰山的队友戴琳,称陈晨是戴琳的女友,想要以此蒙混过关,这也体现吴兴涵和戴琳两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人品,没有尊重各自家庭和女性。而戴琳被牵扯进来同样有着离谱操作,陈晨爆料戴琳向自己借钱5万,至今都没有偿还。

在社交媒体上,陈晨特意发布一条动态向戴琳讨薪,具体是说:“戴琳,请问您欠我的钱什么时候还?2022年10月17日,戴某跟我说资金周转问我借钱;因为此前戴某替吴某背锅,以及帮忙传递信息并安慰我。我内心过意不去,就借给他了,他承诺10月20号还。”

不过戴琳后续回应陈晨,明确自己的借款5万是不需要还的,认为这钱也是吴兴涵给陈晨的,所以戴琳转账给吴兴涵就算没有欠款,如此神奇的回路令人感到惊讶。从陈晨发布的多条截图来看,戴琳的确是自己向陈晨借款,但如今却的说法却和当初截然不同。

事件发展的高潮在于戴琳后面的直播澄清,对于陈晨的讨债戴琳仍旧没有解释清楚,反倒是自己给自己带来一个新麻烦。

戴琳是在某平台开启直播澄清,还和吴兴涵妻子进行连麦,但在连麦结束后,戴琳身旁一女子突然发问:“什么赌球啊?戴哥你不也赌球吗?”随后戴琳火速下播。

这下子戴琳自己给自己曝光赌球丑闻,这样的丑闻再次震惊外界,故意欠钱不还、作为职业球员涉及赌球,戴琳让中国足球本就不堪的形象再次遭遇打击。

翻开戴琳的履历,外界会发现他曾在2021年陷入一笔民间借贷纠纷,当时的涉案金额超过千万,戴琳向法院复议解冻自己的银行账户但被驳回,尽管后续戴琳发布声明说自己的借贷金额并没有千万这么多,也足以体现戴琳私底下还是会有借贷行为。

戴琳现年35岁,曾入选过国家队,是目前山东泰山俱乐部的主力,刚帮助球队拿下足协杯冠军,值得注意的是,戴琳的个人年薪并不低,2021年时被曝光的年薪为500万一年,另外戴琳生活中的交通工具是一辆价值超过300万的豪车帕拉梅拉。从这些情况可以看出,戴琳不差钱,却还涉及赌球,以及故意拖欠陈晨5万不还。

你认为中国足球还能混乱到什么地步?李铁、吴兴涵、戴琳这些人物的丑闻能有个下限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