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7.5+1年!切尔西为恩佐送上大合同 1.2亿欧元已备好谈不拢就强挖

导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 Kinsella报道,蓝军已经为恩佐费尔南德斯提供了一份7.5+1年的大合同,准备为签下这位世界杯最佳新人不惜一切代价。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 Kinsella报道,蓝军已经为恩佐费尔南德斯提供了一份7.5+1年的大合同,准备为签下这位世界杯最佳新人不惜一切代价。

这个冬窗,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总投入高达1.785亿欧元,已经超过了西、德、意、法联赛外加葡超和荷甲的总和。然而,他们引援的脚步并没有因此停下。在此前求购恩佐费尔南德斯碰了一鼻子灰之后,蓝军并没有放弃,在冬窗仅剩下48小时的情况下,他们重启了恩佐费尔南德斯的谈判,准备争分夺秒创造一个小小的奇迹,将这位世界杯最佳新人带到斯坦福桥。

切尔西如此急切其实可以理解。如今在英超积分榜上,曾经两夺欧冠联赛冠军的他们仅仅排在第10位,与前四有着10分的巨大差距。虽然在这个冬窗大肆买人,但基本上都是前后场球员,中场新援只有18岁的安德雷-桑托斯,指望他为切尔西羸弱的中场带来大幅度提升并不现实。布莱顿中场凯塞多虽然也不错,但阿森纳也在虎视眈眈,而且海鸥军团对他的要价至少在8000万英镑以上,与其如此,还不如狠狠心拿下恩佐费尔南德斯。

此外,切尔西之所以开出7.5+1的大合同,也是因为他们利用合同年限分摊转会费的做法已经遭到了多家俱乐部的投诉,并引起了欧足联的高度重视,后者准备在夏窗出台新政,将新加盟球员的合同限制在5年。换句话说,在今年夏天,切尔西这种为球员开出超长合同的做法将被禁止。

同样在今天凌晨,著名转会专家罗马诺也透露,切尔西已经准备好支付1.2亿的违约金,如果本菲卡依然拒绝放人,他们将直接强挖。此前有消息称,本菲卡为了留住恩佐,已经提出修改他的合同,在大幅度提高待遇的情况下,将他的违约金提高到1.5亿欧元。这显然就是为了对付切尔西的挖角。不过,恩佐虽然不会选择用极端方式向俱乐部施压,但也不会接受这个提议,因为他并不想长留本菲卡。所以,切尔西能否在冬窗压哨签下恩佐,就看这最后的几十个小时了。如果恩佐能够加盟,他们进军下赛季欧冠还有那么一丝希望。至于最终结果如何,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