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距离开赛只剩5小时!中超又1队官宣弃赛,需承担损失,海港进亚冠有戏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10点,中超官方宣布北京国安本轮弃赛,上海海港被判3-0胜,北京国安需承担因本场比赛取消所遭受的损失。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10点,中超官方宣布北京国安本轮弃赛,上海海港被判3-0胜,北京国安需承担因本场比赛取消所遭受的损失。

本轮北京国安对阵上海海港这一场“京沪德比”,原本计划在今天15:00开场的,也就是距离开赛只剩下5小时。现在,中超却突然官宣北京国安弃权,他们已经是本轮第4支弃权的球队,也就是说中超本轮只剩下5场比赛可以照常进行,分别是成都蓉城VS武汉长江、广州队VS长春亚泰、河南嵩山龙门VS上海申花、深圳队VS广州城以及武汉三镇VS浙江队。

再加上上一轮深圳队和天津津门虎同时宣布弃赛,中超就最近两轮已经有6场比赛决定不踢。如果想下个赛季踢亚冠的话,北京国安本轮弃权影响还是蛮大的,这让不战而胜的上海海港白捡了3分,然后他们现在已经追平了中超第三的浙江队的分数,仍然有望拿到一个亚冠附加赛资格。

相对而言,中超本轮的4队弃赛,影响最大的还是两支争冠球队山东泰山和武汉三镇。梅州客家弃权,让山东泰山获得3-0胜利,但他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虽然暂时反超武汉三镇3分,但落后对方3个净胜球。也就是说,武汉三镇最后两轮面对浙江队和天津津门全胜的话,山东泰山想逆袭夺冠需要奇迹。但武汉三镇这边也不满意,因为他们在山东泰山轻松全取3分的情况下,自己的当家球星马尔康还要被足协禁赛一场,缺阵本轮对阵浙江队生死战。如果他们本轮拿不到3分,反而山东泰山那边却白捡了3分,这样他们在本轮过后将会被山东泰山反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