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婚礼推迟!曝C罗和女友关系恶化,乔治娜或演伊莲娜分手悲剧

导读 葡萄牙球星C罗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卡塔尔世界杯后,C罗火速找到下家。目前,C罗刚刚和沙特的利雅得胜利俱乐部签约,由于年薪达到2亿欧元,这会让C罗满意,毕竟,他成为了足坛年收入
葡萄牙球星C罗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卡塔尔世界杯后,C罗火速找到下家。目前,C罗刚刚和沙特的利雅得胜利俱乐部签约,由于年薪达到2亿欧元,这会让C罗满意,毕竟,他成为了足坛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超过了梅西和姆巴佩。但是C罗的内心,或许依然充满悲伤,这是因为,在世界杯赛场,他领衔的葡萄牙队止步8强,这让C罗夺冠梦想破灭,而随后,梅西夺得世界杯,这无异于朝着C罗伤口撒盐。

世界杯之后,C罗一度非常郁闷,很长时间都没有发声,如今,葡萄牙球星加盟了利雅得胜利,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世界杯的折戟沉沙,以及梅西的夺冠,都在很长时间内会让C罗不好受。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报道,C罗和乔治娜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两人没有之前那么关系亲密,甚至推迟了婚礼。

圣诞节期间,C罗还收到了乔治娜送出的圣诞礼物,那就是一辆价值35万欧元的劳斯莱斯豪车,但是看起来,C罗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也没有拥抱乔治娜。多个消息源透露,C罗和乔治娜的关系没有之前那么亲近。

记者贡萨洛-巴斯克斯透露,“在世界杯结束后,葡萄牙球星C罗感到失望,这引发了危机,他之前计划的婚礼被推迟了,甚至可能不会再有。”可见,C罗和乔治娜的婚礼已经被无限期推迟。

关于C罗和乔治娜关系出现问题,《每日星报》给出的一个佐证证据是,前不久,C罗和乔治娜现身马德里的餐厅,当时从酒店出来后,C罗坐到了前排座位上,而不是和乔治娜一起坐到后排,这让英媒认为,两人的关系的确出现了问题。

算起来,乔治娜和C罗已经交往了6年时间,乔妹为葡萄牙球星生了3个孩子,其中1个孩子夭折,C罗曾经承诺,会给乔治娜一场婚礼,但是何时兑现,还是一个谜。

目前C罗和女友乔治娜的关系究竟如何,我们还需要更多的佐证,两人原本计划在世界杯后结婚,但是随着C罗转会,他可能需要先专注于球场,因为一旦在亚洲失败,或许等待C罗的只有退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