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0图看C罗这一年:儿子夭折,被曼联解约,世界杯失意,糟糕透顶

导读 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C罗官宣加盟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这意味着总裁将告别欧洲主流联赛,开启“养老模式”。《每日体育报》认为对C罗来说,2022年是糟糕的一年。

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C罗官宣加盟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这意味着总裁将告别欧洲主流联赛,开启“养老模式”。《每日体育报》认为对C罗来说,2022年是糟糕的一年,他们用10张图来回顾CR7的2022年。

1、曼联在欧冠16强被马竞淘汰

2021-2022赛季欧冠1/8决赛,曼联的对手是马竞,床单军团曾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但两回合曼联却以1-2惨遭淘汰,2场比赛C罗踢满180分钟0进球,“欧冠之王”C罗只能无奈接受出局的命运。

2、C罗打掉球迷手机

在4月曼联对阵埃弗顿的一场比赛结束后,心情郁闷的C罗在走回更衣室的途中打掉了一名球迷的手机,这起事件引发轩然大波。最后英足总“秋后算账”,C罗被禁赛2场+罚款5万。

3、龙凤胎儿子夭折,C罗落泪

同样是在4月份,C罗悲痛宣布自己龙凤胎儿子不幸夭折,他在接受采访时落泪。总裁不止一次说过,儿子的夭折对自己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4、皆空,C罗结束最糟糕赛季

5月份,C罗跟随曼联结束了2021-2022赛季,这是他生涯最糟糕的赛季,无论个人还是团队荣誉,他都是0,曼联最终只获得了欧联杯资格。

5、C罗与滕哈格关系恶化

C罗与新帅滕哈格之间的关系迅速恶化,2人之间的交流变得困难重重,滕哈格也没有兑现自己当初的诺言,而是将总裁定位轮换球员。

6、不敌西班牙,葡萄牙无缘欧国联4强

在9月的一场欧国联生死战上,葡萄牙主场0-1输给西班牙,这让他们无法进入决赛阶段的赛事,在积分榜上西班牙凭借这场胜利反超葡萄牙登顶。

7、C罗拒绝最后时刻替补登场,提前回到更衣室

在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中,C罗拒绝在最后时刻替补登场,而是无视滕哈格提前走回了更衣室,这是他与滕哈格关系彻底破裂的标志,他被曼联停训+禁赛+罚款,也萌生了去意。

8、C罗炮轰曼联和滕哈格,惨遭解约

在接受名记摩根的专访时,C罗炮轰了曼联高层和滕哈格,总裁的言论引发足坛震荡,等到C罗专访内容全部曝光后,曼联做出了与C罗解约的决定。

9、世界杯失意,C罗出局后泪流满面

37岁的C罗迎来生涯最后一届世界杯,但进入淘汰赛后总裁沦为替补球员,当葡萄牙爆冷被摩洛哥淘汰出局后,C罗在球员通道伤心落泪。

10、C罗正式离开欧洲,官宣加盟沙特球队

在2022年最后一天,C罗官宣加盟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这说明总裁开启“养老模式”,他将远离欧洲,也将远离对所有顶级荣誉的追逐。C罗知道加盟一支欧冠球队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他做了全部的努力,但都没有结果,是时候开启生涯一段新的冒险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