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不忘炫富!乔治娜随C罗赴沙特,飞机上摆拍,金表+多枚钻戒太耀眼

导读 葡萄牙球星C罗已经抵达沙特,接下来他将正式亮相利雅得胜利俱乐部。这也是C罗成名以来,第一次离开欧洲踢球。
葡萄牙球星C罗已经抵达沙特,接下来他将正式亮相利雅得胜利俱乐部。这也是C罗成名以来,第一次离开欧洲踢球。据悉,利雅得胜利为了签下这位足坛巨星,花费了2亿欧元的年薪,另外还有一笔不菲的签字费。现如今的C罗可谓是富到流油,而他的女友乔治娜,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财富。在随C罗飞赴沙特期间,乔妹晒出了自己在飞机上的摆拍照,展示着自己的大金表,以及多枚钻戒,还有名牌包包。

众所周知,C罗在世界杯前与曼联撕破了脸皮。他与主帅滕哈格的矛盾积怨已深,而这一切也在做客摩根的专访中,全部爆发出来。显然,C罗属于是破釜沉舟了,他将筹码完全押在了世界杯上。如果自己表现好的话,那么仍有机会签约能踢欧冠的球队,要是夺得大力神杯,那干脆直接退役都行。

然而,事情的发展并没有C罗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他不仅在葡萄牙沦为替补,而且球队也倒在了摩洛哥的脚下,止步八强。对于C罗来说,在自己的世界杯谢幕演出中,以这样的方式告别,实在是不甘,出局后他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虽然C罗在世界杯结束后,回到皇马基地训练,不过老佛爷并没有签回他的意思。其实仔细想想,37岁的C罗,状态下滑是一回事,主要他的工资实在太高了,所以这些豪门,肯定不会花大价钱与买一位高龄前锋来打替补的。如此一来,C罗离开联赛,也无可厚非了。

在经过深思熟虑后,C罗并没有选择退役,而是加盟了沙特豪门利雅得胜利。据报道,C罗的年薪将达到2亿欧元,这也使其成为当今足坛收入最高的运动员,第二名的姆巴佩“仅”有1.37亿欧。要知道,2亿欧约等于14.77亿元人民币,折合月薪1.23亿元。C罗的日薪是405万元,一分钟就可以赚到2800元了。

出发沙特之前,C罗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拍。当时他正在自己的私人飞机上,而且女友乔治娜还有几个孩子也都在。不久后,乔治娜也更新了动态,并分享了多张在飞机上的摆拍。只见,乔治娜又是穿金戴银,坐在沙发上,一脸富态,对着镜头展示着自己的首饰。

她的两只手一共戴了3枚戒指,其中左手的两枚非常大,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此外,左手手腕上的大金表,更是耀眼。她还将名牌包包放在了显眼的位置,显摆着自己的财富。

要知道,前段时间乔治娜还送给了C罗一辆劳斯莱斯,可见她现在的事业也做得有声有色。如今,C罗成为了世界足坛,乃至整个体坛收入最高的运动员,相信内心最高兴的人肯定是乔治娜了。当然,乔治娜能否成为真正的总裁夫人,还是一个问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