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超心酸1幕重演,武汉三镇迷之操作,足协及17支球队联合抵制!

导读 继广州恒大(广州队)之后,升班马武汉三镇同样上演了“凯泽斯劳滕神话”,力压中超豪门山东泰山,拿到中超冠军,可谓可喜可贺。
继广州恒大(广州队)之后,升班马武汉三镇同样上演了“凯泽斯劳滕神话”,力压中超豪门山东泰山,拿到中超冠军,可谓可喜可贺。

按照武汉三镇的态势,接下来就是剑指足协杯冠军,争取继续创造奇迹,赢得双冠王。依据目前武汉三镇的人员配备,再加上中超冠军的加持,相信在足协杯赛事上,也能创造不俗的战绩。

但是就在大家翘首以盼的时候,令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俱乐部的所有外援,以及主教练佩德罗团队全部离开球队,踏上了回国的征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一幕似曾相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年前,也就是江苏苏宁夺得中超冠军的那时候,这样的情景简直一模一样。江苏苏宁夺冠之后,大家的气势正盛,期盼着球队在足协杯中再创佳绩,但是特谢拉、米兰达、埃德尔和桑蒂尼却直接提着行李离开了球队,同时外教团队也毫无征兆的离开了。由于当年在足协杯中具有强力竞争力的几支球队,都有亚冠任务缠身,因此江苏苏宁完全有机会在足协杯中再次问鼎,可惜球队并没有继续高歌猛进。也就在不久之后,江苏苏宁爆出了内部运营问题,随即球队直接解散,退出了中国职业联赛。迄今为止,仍有不少江苏苏宁的球员,没有拿回属于自己的薪水。

而武汉三镇正在重复这一幕,因此不少球迷担心,这是不是球队解散的征兆。

这一点其实大家并不用担心,首先当下的中超环境并不像前几年了,那个时候处于金元化足球时代,各大球队深陷资本竞赛,搞得遍体鳞伤,而如今的中超联赛已经趋于平静,无需大量的资金投入。其次球队刚刚拿到了中超冠军,从始至终俱乐部也没有传出欠薪的不安因素,而且俱乐部承诺给出丰厚的夺冠奖金。最后,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球队从去年一月初升到中超之后,教练团队和整个主力阵容,包括外援在内,基本上已经跟队一年了,也该放假休息了。

因此,这个时候外援团队选择离队休假,也是可以理解的。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武汉三镇想要低调做事。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在下面详细的解读一下。

在中超冠军的颁奖礼上,武汉三镇球员和球迷的欢快镜头,和外界对他们的冷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一点和去年山东泰山夺冠,那是截然不同的。

颁奖礼上,中国足协没有派人参加,只有中足联派出了一个代表,将冠军奖杯送到了现场,然后尴尬的一起拍了照,随后匆匆离开了现场。前后没有多长时间,更像是一个将奖杯送到现场的快递员。再想想之前武汉三镇指责中国足协背后的黑暗势力,足协没有派人前去,似乎就是无言的对抗。

夺冠之后,中超联赛中的其他17支俱乐部,没有派代表参加,甚至连一封贺电都没有发。既然足协都已经表明了态度,那么其他俱乐部就更没有必要去做这个出头鸟了。因此武汉三镇从头至尾,更像是自娱自乐,颇为尴尬。

去年山东泰山拿到冠军时,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纷纷送上祝福。诸多俱乐部发出庆祝的贺函,而中国足协也给足了泰山队面子,众多足球名记纷纷在个人的社交平台表示祝贺,像黄健翔、徐阳指导,一度因为泰山队的夺冠而流泪。

这些感动的画面,在今年武汉三镇夺冠时,都没有出现。

也许是武汉三镇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虽然球队已经拿到了中超冠军,但是一定要低调做事,哪怕是现在球队的实力和阵容,足以对足协杯冠军发起冲击。换句话说,球队夺得了联赛冠军,都没有人出来祝贺,那么拿到了双冠王又能如何呢,恐怕到时真成了联盟的公敌。

因此,对于武汉三镇来说,要明白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无论是中超还是足协杯,又或者是其他的赛事,首先是江湖,想要发展不仅仅靠胜利,还有中间的生存之道,其次才是足球。江苏苏宁不需要明白,因为他们已经退出了,但是对于武汉三镇来说,你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