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冲动买单!C罗沙特首秀时间推迟,官方晒照尽力为他挽回形象

导读 告别欧洲,加盟沙特豪门利雅得胜利队,C罗在职业生涯后期的这个决定,褒贬不一。可细究起来,实属无奈之举,只能说这就是C罗,这就是他的职业生涯。
告别欧洲,加盟沙特豪门利雅得胜利队,C罗在职业生涯后期的这个决定,褒贬不一。可细究起来,实属无奈之举,只能说这就是C罗,这就是他的职业生涯。

根据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C罗第一选择还是留在欧洲,尤其是想回皇马,可惜最后没有球队邀约,才不得已答应了利雅得胜利。在卡塔尔世界杯出局之后,C罗很快就去到巴尔德贝巴斯训练,让这一猜测更是有了依据。只是,随着C罗直接公开和曼联的矛盾,借助媒体直接断绝和解的退路,这个做法过于冲动,在自身不再是核心球员时,很难有俱乐部愿意接受,毕竟会是一个潜在的麻烦。

从多方的评价中,C罗此举也被认为是被摩根利用了,本身就是“直来直去”的性格,面对一些刁钻的问题,很容易被拿来过分解读。而这一特质,也反映在他平时的举止上,比如在对阵布伦特福德,当被马奎尔换下后,满脸的不情愿,还被镜头捕捉到怒摔外套的画面。比如在失去首发后,直接回葡萄牙养伤。还有对阵巴列卡诺的季前赛中,提前离场。太多的瞬间都表明的一点,当C罗有情绪时,就会不顾场合,不计后果地发泄出来。而在和埃弗顿的赛后,怒摔小球迷的手机,更是引爆了舆论。

如今,根据《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和转会规定》,C罗的禁赛处罚,在利雅得胜利还要继续施行,也就意味着原本过两天就能首秀的C罗,需要拖到这个月下旬,才可以出场。对于这件事,全面了解过后,发现在对阵埃弗顿退场时,C罗一瘸一拐离场,而这名小球迷却去用手机拍打C罗受伤的腿,于是乎,导致了不愉快的一幕。虽然C罗的做法合乎情理,但在没有造成伤害,加上自己的身份,让他不得不公开道歉。可即便如此,这个举动还是成为了C罗的“污点”之一。

在这种背景下,C罗并没有改变计划。目前,他已经携带乔治娜,去到了沙特,当地也是投放了大屏广告欢迎他。另外,利雅得胜利在迎接C罗时,安排了一群小球迷迎接C罗,向外界传达着一层意思,那就是:不要一概而论。C罗当时确实是冲动了,但错不在他一人,而且不会无缘无故做出那种举动,也算是某种程度上在挽救C罗的形象。说白了,现在的舆论风暴,基本都是“随大流”,倘若C罗在沙特有比较好的表现, 然后再有好的宣传,自然夸他的声音就变多了。

最后,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C罗仍旧是当前吸金能力最强的运动员之一,根据沙特媒体报道,在C罗确认加盟利雅得胜利队后,预估已经卖出了25万件球衣为利雅得胜利带来了1.12亿沙特里亚尔(约为2800万欧)的收入。接下来,就等待C罗在赛场上的表现吧,到底是质疑声更大,还是有所缓和,还要看他后续的发挥。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和“DK话体坛”一起交流互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