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再见,大巴黎!姆总出手了,1亿甩卖内马尔,英超土豪将成新东家

导读 众所周知,本赛季姆巴佩和内马尔之间有不少矛盾,姆巴佩之所以闹着要走,就是因为大巴黎没有兑现诺言送走巴西球星。
众所周知,本赛季姆巴佩和内马尔之间有不少矛盾,姆巴佩之所以闹着要走,就是因为大巴黎没有兑现诺言送走巴西球星。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姆总再次出手了,巴黎圣日耳曼计划出售内马尔,价格可能低于1亿欧元,未来他们将以姆巴佩为核心建队,梅西辅助。

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一份2026年到期的合同,他的年薪高达4000万欧元,内少的高薪也是巴黎想要将他送走的原因之一,而且现在大巴黎将巴西人送走,还能换回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很少有欧洲球队能够负担内马尔的转会费和高额年薪,但西班牙媒体认为,英超新土豪纽卡斯尔将是内马尔最可能的下一站。

纽卡斯尔背靠的是身家4300亿的中东金主,签下内马尔自然不在话下。从目前来看,纽卡金主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还是比较有限的,他们并没有大手笔签下知名球星,不过,一旦纽卡斯尔本赛季获得进军欧冠的资格,他们肯定会在夏窗大手笔引援补强,届时内马尔这样的超级球星,就会成为纽卡的目标。

事实上,2022年夏窗内马尔就曾与纽卡斯尔联系起来,但那时的喜鹊还只是一支英超中下游球队,但在埃迪豪的带领下,纽卡斯尔俨然成了英超崛起的新豪门球队,目前他们在英超高居联赛第3位,本赛季喜鹊只在联赛上输过1场,表现十分抢眼。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在姆巴佩的强烈要求下,内马尔离队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巴黎圣日耳曼主要目标是说服姆巴佩留队。姆巴佩想要一名更能支持自己的中锋,在法国国家队他与吉鲁的合作就很默契,他会踢得更自由。姆巴佩的想法,仍然是拿到欧冠冠军和金球奖,大巴黎需要做出努力来帮助他实现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