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恭喜!山东泰山完成新赛季首签,韦世豪正式回归,合同细节遭曝光

导读 随着1月到来,中超的冬季转会窗也随之开启。近期,不少俱乐部都已经开始为球队寻找新援,而上赛季无缘卫冕中超冠军的山东泰山就是其中的一员。
随着1月到来,中超的冬季转会窗也随之开启。近期,不少俱乐部都已经开始为球队寻找新援,而上赛季无缘卫冕中超冠军的山东泰山就是其中的一员。

在文旅退出,山东能源集团确定将入主泰山俱乐部后,泰山队的重建已经势在必行。因此,俱乐部在冬季转会窗的引援力度肯定不会小。近期,不少正值当打之年的国脚级球员都与泰山队传出了绯闻。

据悉,有多名来自广州队的球员都是泰山队新赛季的重点引援目标,其中就包括了性格前锋韦世豪。

众所周知,韦世豪出自鲁能的青训体系,但由于利益关系,最终韦世豪和俱乐部撕破了脸,为了撇清与鲁能的关系,韦世豪远走葡萄牙,恢复自由身后才回到国内。

重返中超联赛后的韦世豪,在3年内连续更换了3个东家,他加盟的这3家俱乐部都是中超的豪门球队,他们分别是:上海海港、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现已经更名为广州队)。

加盟恒大后的韦世豪终于停止了在中超的流浪,在卡纳瓦罗的调教下,他迅速地成长为了国内最好的边锋球员之一。桀骜不驯的韦世豪经常会在国内和国际赛场上做出一些极具争议的举动,因此他在国内的足球圈一直口碑不佳,尤其是山东球迷对韦世豪非常地反感。

尽管如此,新赛季泰山队的引援目标依然锁定在了韦世豪的身上。根据最新消息,韦世豪在近期已经与泰山俱乐部就他的加盟一事达成了共识,并已经草签了转会协议。

而韦世豪与泰山俱乐部草签协议的内容也在近期遭到曝光,据悉,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3年合同期,他在泰山队的税后年薪将达到200万左右。

当然,韦世豪能否顺利加盟还要看广州队是否能够顺利地放人,因为泰山俱乐部引进韦世豪的前提是不用支付转会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据传,上个赛季韦世豪免费为广州队踢了一个赛季的比赛,现在广州队降级了,俱乐部应该不会为韦世豪的离队设置太多的障碍。

所以,韦世豪在冬窗重返山东加盟泰山队基本已经板上钉钉,他的加盟对于泰山队来说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目前国内最好的边锋球员,韦世豪的速度、盘带和突破能力都非常强,而且他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也相当不错。

回归泰山队后,韦世豪可以占据前锋线上的一个主力位置,与克雷桑和另外一位外援前锋,形成球队前场的攻击三叉戟。这样的攻击力,相信任何一支中超球队的后防线都将难以阻挡泰山队的攻势。

而现在韦世豪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如何处理好与山东球迷的关系,因为很多山东球迷根本无法接受韦世豪当年的“背叛”。不过,出于对俱乐部的尊重,相信大气的山东球迷会放下心中的芥蒂,随着韦世豪代表泰山队的出场次数的增加,会慢慢接受这位昔日的鲁能“叛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