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城变天!瓜帅掀变革,取消绝对主力,清洗刺头,顶级中场将离队

导读 近期或许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较为动荡的一段时间,英超赛程已经过半,但曼城的表现令人感到诧异。
近期或许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较为动荡的一段时间,英超赛程已经过半,但曼城的表现令人感到诧异。尽管他们依旧是英超最具统治力的队伍,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已被阿森纳拉出了5分差距。从坚信球队可以打出一波十连胜实现赶超,到对球队现状愈发焦急,曼城球迷的心态转变也说明了球队的困境,在前两个比赛日他们在主场给自己的球员送上了嘘声。

不久前,转会专家罗马诺表示曼城7号坎塞洛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拜仁,两家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协议。而权威媒体TA的记者则给出了更详细的信息,这名记者提到坎塞洛已经不属于瓜迪奥拉的首发人选,在过去几场比赛他都被摁在替补席上。此次租借可能包含买断条款,这意味着这名葡萄牙边后卫极有可能永远离开曼城。

在过去两个赛季,坎塞洛都入选了PFA年度最佳阵容,他也被视为实力排名前列的边后卫,左右两边都可踢的属性,更是让他一度触及过同位置第一人的高度。值得注意的是坎塞洛在不久前才跟曼城续约,合同签到了2027年,此次离开也让众人感到诧异。不过,这似乎也表明一些小道消息得到了验证,曼城的一名元老级球迷在球队的论坛中爆料了从跟队记者那得到的消息,坎塞洛与福登双方在更衣室讨论了比赛的内容,但这次交谈最后演变成了一次更衣室的动手事件。

福登对坎塞洛的踢法感到不满,因为过多的前插,在进攻中影响了他的活动空间,也导致防守端压力倍增。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坎塞洛是上个赛季曼城开火次数最多的选手,他一共完成89脚射门,但只打入1粒进球。这次事件也让瓜迪奥拉感到非常震惊。TA的记者在前段时间和曼城的随队记者SamLee曝出了曼城的反常一幕,接连在联赛中连吃两场败仗让瓜迪奥拉感到愤怒,球队的不和谐因素在那时候已经得到了初步的抑制,但瓜迪奥拉还是组织了一次全队的饭局,并在晚宴上要求所有队员进行反思。

瓜迪奥拉还向球队传达了通知,球队将取消绝对主力这样的说法,瓜帅在自己的管理哲学上进行了新的尝试,尽管曼城的管理层对瓜帅的决定感到震惊,但他们还是对这一决定表示了支持。这将消除一些球员将自己认定为绝对主力的幻想,避免球队变得懒散。坎塞洛知道瓜迪奥拉的做事风格,在之后主动提出了离队请求,获得了俱乐部的放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队坎塞洛也展现过刺头属性,他在世界杯期间与队友菲利克斯爆发过冲突。除了坎塞洛离队之外,贝尔纳多·席尔瓦也处在离队边缘,记者阿尔梅达表示他有可能像坎塞洛那样以租借+买断的方式离队。瓜迪奥拉尊重任何离队的意愿,他不想因为留下一些球员导致不开心在整个更衣室蔓延。上个赛季B席有不小的机会加盟巴萨,但没能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