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男足理想的11人名单,张稀哲于大宝无缘,6归化携手入选

导读 据中国足协官方消息,国足将在2023年3月下旬与新西兰男足进行两场热身赛。这就意味着,国足最新一期的集训大名单会在3月上旬前出炉,否则留给教练、球员的集训备战时间根本不够。
据中国足协官方消息,国足将在2023年3月下旬与新西兰男足进行两场热身赛。这就意味着,国足最新一期的集训大名单会在3月上旬前出炉,否则留给教练、球员的集训备战时间根本不够。那么在名单出炉前,笔者先从个人状态、个人能力、阵容配置几个维度进行分析,选出个人心中国足最理想的11人首发名单。

张稀哲于大宝淘汰

首先,球迷朋友要知道,现阶段国足队伍的耽务之际就是更新换代,球队需要涌现出新面孔来给整支队伍注入活力、未来。秉承这个原则,以下几位老将恐怕很难继续留在队伍中了,其中包括张稀哲、于大宝、吴曦、蒿俊闵。

于大宝作为后卫球员,以他目前的转身能力、绝对速度、体能来看,真的很难支撑他继续活跃在国际赛场,不然他必然会成为国足后防线的重大隐患。剩下的蒿俊闵、张稀哲、吴曦都是中场球员,他们此前跟随国足征战世预赛时的表现,就能直接说明他们已经不能在比赛中给予球队帮助。

6归化全部入选

其次,有六位归化球员依然具备跟随国足出征国际赛事的能力,他们分别是洛国富、艾克森、阿兰、蒋光太、戴伟浚、德尔加多。其中洛国富、艾克森、阿兰都在巴西联赛踢球,并在各自俱乐部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以上几位归化的年龄已不在巅峰,但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相信他们的意识和态度还是要强于很多本土国脚的。剩下的戴伟浚称得上潜力无限,蒋光太正值当打之年,德尔加多也有可开发余地。

4本土绝对主力

本土球员方面,笔者认为有四人称得上是绝对主力,这里面包含武磊、张玉宁、林良铭、吴少聪。武磊留洋西甲的经历,促使他个人能力高出国内球员截;张玉宁是中超2022赛季本土金靴,能力毋容置疑;林良铭在谢晖的重用下,充分展现出个人能力,打脸了部分不器重他的教练;吴少聪能被土超联赛看中,足以说明他的能力所在。

门将该更换

最后说说门将,感觉目前两位国门王大雷、颜骏凌都不太靠谱。其中王大雷虽有气势,但稳定性越来越差,颜骏凌太过稳定,以至于有些胆怯。所以综合来看,刘殿座应该会是中国男足首发门将的最佳选择。

11人名单

门将:刘殿座

后卫:蒋光太、吴少聪、高准翼、李磊

中场:洛国富、艾克森、阿兰、戴伟浚

前锋:张玉宁、武磊

各位球迷朋友,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