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牛!欧洲黑店名副其实,4年送走4大新星狂赚4亿,夏窗新目标出现

导读 22-23赛季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已经落下了帷幕,毫无疑问是转会市场上的主角,在伯利财团入驻蓝桥这半年时间里,切尔西总共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18位新援,投入达到了6 1亿欧元。
22-23赛季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已经落下了帷幕,毫无疑问是转会市场上的主角,在伯利财团入驻蓝桥这半年时间里,切尔西总共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18位新援,投入达到了6.1亿欧元,这是足坛历史上第一支单赛季投入达到超过6亿的球队。在这其中,从本菲卡的引进了世界杯最佳新人恩佐-费尔南德斯是最为引人瞩目的,这位只有21岁的年轻中场,转会费达到了1.2亿欧元。

1.2亿欧元也让恩佐成为这个冬窗,本赛季以及切尔西和英超史上最贵的转会费的球员,要知道去年夏天恩佐才以1200万欧元加盟本菲卡,仅仅半年时间,本菲卡就用10倍的价格成功将成功出售,哪怕需要被恩佐的老东家河床拿到30%的转会分成,但这样的利润也足够让本菲卡自豪的了。当然了,熟悉本菲卡球迷都知道,低价买入新星,在得到练级之后再及时高价抛售,这一直以来就是本菲卡的建队思路,也正因如此,本菲卡才获得了“欧洲黑店”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加上恩佐,本菲卡在过去这4年里,卖掉球员的利润就达到了4亿,而在这个夏窗,又有一位新星将重复他们的道路。

在2019年夏天,刚刚在光明球场大放异彩的菲利克斯立马被马竞看上,为了引进这位葡萄牙金童,床单军团砸下了队史最高的1.2亿欧元签下菲利克斯,只是菲利克斯在马竞的生涯并不出色,由于和西蒙尼的战术格格不入,菲利克斯已经在冬窗租借加盟了切尔西。但对于本菲卡而言,菲利克斯自家青训出品的球员,无论他此后生涯如何发展,这次转会费100%落入了本菲卡的口袋当中。

2020年夏天,本菲卡再次如法炮制,这次是中卫鲁本-迪亚斯;在担任球队三年主力中卫后,迪亚斯得到了曼城的青睐,蓝月亮在当年夏天以7160万欧元签下迪亚斯;来到伊蒂哈德球场的迪亚斯早早就锁定了主力位置,处子赛季就荣获了英超最佳,同时还激活了斯通斯的状态;本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迪亚斯的主力位置暂时被阿坎吉和阿克取代,但已经成为曼城副队长且只有25岁的迪亚斯,未来的生涯还很长。

去年夏天,本菲卡再次高价出售球员,这次是利物浦“登门拜访”签下了努涅斯,乌拉圭前锋光是基础转会费就达到了8000万欧元,如若算上一系列转会浮动,这次转会也将达到1亿欧元。上赛季努涅斯在本菲卡打进34球4助攻,其中欧冠对阵巴萨,拜仁和利物浦都取得进球,正因如此,急需在锋线更新换代的利物浦在卖走马内后,立马高价签下努涅斯。不过来到英超赛场的努涅斯半赛季25次出场打进10球3助攻,总体来说还不算过于出色,甚至因为多次浪费得分良机被球迷嘲笑。不过只有23岁的努涅斯还有时间锻炼,加上克洛普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未来迎来爆发也并非没有可能。

而如今,本菲卡又以1.2亿欧元卖走了恩佐,这样4位球员加起来的转会费就突破了4个亿,另外别看本菲卡年年卖主力,在葡超历史上,他们依然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上赛季他们闯进欧冠8强,本赛季的葡超赛场上,本菲卡以50分强势领跑,领先次席的布拉加高达10分,同时欧冠小组赛更是力压内马尔,梅西和姆巴佩所在的大巴黎成为小组第一,不得不说,这样营销方式果然值得称道。

而这还没完,本菲卡队内还有另外一位超新星已经被其他豪门盯上,此人就是21岁的葡萄牙中锋贡萨洛-拉莫斯。本赛季拉莫斯已经收获了14球2助攻,而在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他更是在对阵瑞士的淘汰赛上大秀帽子戏法,曼联,大巴黎和纽卡斯尔都对他青睐有加,只要下半赛季延续进球感觉, 夏窗被本菲卡高价出售,也只剩下时间问题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