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为什么能锁定世界足球先生,还是金球奖最大热门?

导读 梅西基本锁定世界足球先生,是金球奖最大热门,这是公认的事实。梅西的领先优势甚至超过2021年,两年前的梅西还有莱万这位欧洲金靴可以竞争。
梅西基本锁定世界足球先生,是金球奖最大热门,这是公认的事实。梅西的领先优势甚至超过2021年,两年前的梅西还有莱万这位欧洲金靴可以竞争,当然莱万在评选周期内是不如梅西的。莱万欧洲杯垫底出局,梅西有美洲杯冠军。所以梅西获得2021年金球奖,他本来也应该获得2021年世界足球先生,可惜国际足联的评委们不按规矩来,高估了莱万,让他爆冷击败梅西获得世界足球先生。

今年没有莱万这样有资本的球员来跟梅西竞争,而且梅西的资本比两年前还大。两年前的梅西有美洲杯冠军,是最佳球员、金靴和助攻王。去年的梅西有的可是世界杯冠军,照样有最佳球员和助攻王,少了个金靴但也只是少了1个进球而已,但多出了一个决赛MVP。

梅西自己的资本就能够让他锁定世界足球先生和成为金球奖最大热门,但他的资本可不只有这个老大世界杯冠军,还包括联赛。梅西在世界杯是最佳球员,在联赛也有领先所有同行的全场最佳次数。无论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梅西都有足够硬的干货,所以他才是世界第一人。

2月2日,大巴黎在内马尔伤停和姆巴佩伤退的情况下,靠梅西单核带队,击败蒙彼利埃,扩大法甲榜首积分领先优势。梅西进球1个,照例得到一个全场最佳球员。此外,梅西还有一些里程碑。

梅西超过C罗,成为联赛联赛进球历史第一人,至今697个联赛进球,他也有机会成为史上首位联赛联赛总进球超过700个的球员。另一个数据对于梅西得到第七个世界足球先生和第八个金球奖有明显帮助,那就是梅西本赛季在大巴黎23场,14进球14助攻,造进球28个。

这说明,梅西在俱乐部同样非常厉害,他竞争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可不只是靠世界杯冠军。当然,梅西的最大优势就是世界杯冠军,而且是最佳球员、决赛MVP、准金靴和助攻王的世界杯冠军。联赛是个辅助,梅西却完全驾驭,所以他基本锁定世界足球先生,是金球奖最大热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