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足留洋潮!3名希望之星奔赴欧洲联赛,2人去西甲,1人去挪甲

导读 在这个冬歇期,关于中国球员留洋欧洲联赛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真正走出去留洋的球员却寥寥无几,目前正式官宣的只有前广州队的吴少聪,他加盟土超球队伊斯坦布尔。
在这个冬歇期,关于中国球员留洋欧洲联赛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真正走出去留洋的球员却寥寥无几,目前正式官宣的只有前广州队的吴少聪,他加盟土超球队伊斯坦布尔。而在这几天,又开始陆陆续续有中国年轻球员走出去留洋的消息。并且,开始有欧洲球队正式官宣中国球员的加盟。

 

在近日,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官方媒体发布一张中国球员的剪影,随后国内媒体《足球报》曝出消息,前广州队球员谭凯元加盟西班牙人B队。据悉,西班牙人B队目前处于西班牙第四级别联赛的西协乙,球队本赛季19战9胜6平4负积33分排在第三组第四名的位置。

此外,根据媒体人苗原放出的消息,西班牙人不仅仅引入谭凯元,还有一名低年龄段的小球星也会与西班牙人进行接触。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这位低年龄段的球员也会加盟西班牙人的青年梯队,接受欧洲青训体系的培养。

不仅仅这两名中国球员加盟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国足的归化球员候永永也重新回到海外联赛效力。据悉,25岁的候永永在与北京国安合同到期以后并没有选择继续续约,而是回到挪威第二级别联赛,加盟兰黑姆继续踢球。作为国足的首批归化球员,候永永从未被国足征召,在最近三个赛季更是只代表北京国安出场25次。

如此一来,国足算是在被动当中开启了新一波的留洋热潮,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就有三名中国球员陆陆续续有了加盟欧洲球队的消息。而且,这些球员的年龄都不算太大。25岁的候永永、21岁的谭凯元,以及一位低年龄段的小球员。只要这三名球员能够在欧洲联赛站稳脚跟,相信对于国足来说也是好消息,毕竟现如今的国足缺兵少将,需要有能力的年轻球员挑大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