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辽宁外援首次携家人来中国打球 解决后顾之忧太温暖了

导读 辽宁队外援弗格在社媒上透露,他已经回到沈阳,而且是和家人一起回到沈阳的。接下来,他也将恢复训练。
辽宁队外援弗格在社媒上透露,他已经回到沈阳,而且是和家人一起回到沈阳的。接下来,他也将恢复训练。

“回到沈阳,是时候更加努力的训练去为下一阶段做准备了。最棒的是我的家人能来到和我在一起!非常感谢俱乐部和队友们帮助我把他们带到这里!”弗格在社媒上写道。

这是弗格第一次带家人来中国打球。于2020-21赛季后半段加盟辽宁队的弗格,这几年一直都效力于辽宁队。和绝大多数外援一样,在之前的赛会制比赛里,弗格也没有带家人。

但现在不一样了。弗格在去年迎来了宝宝的出生,这也让他无时无刻不在牵挂妻子和宝宝。

现在,CBA将于3月初恢复主客场赛制,弗格这次回到辽宁队,球队也让他的家人一起来沈阳和弗格团聚。解决了后顾之忧和相思之苦的弗格,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也会更有动力。

本赛季,弗格为辽宁队出战28场,场均得到23.3分5.9篮板4.3助攻2.1抢断,多项数据都是辽宁队生涯新高,极大的弥补了郭艾伦因伤缺阵多场比赛的空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