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彻底摆烂!老牌劲旅转会0支出,送走青训希望,奔赴降级而去

导读 热热闹闹的冬季转会窗顺利结束,英超球队以7 63亿欧元的转会总支出,笑傲欧洲联赛。然而,在英超转会大幕的背景下,老牌劲旅埃弗顿却显得格格不入,球队没有任何引援
热热闹闹的冬季转会窗顺利结束,英超球队以7.63亿欧元的转会总支出,笑傲欧洲联赛。然而,在英超转会大幕的背景下,老牌劲旅埃弗顿却显得格格不入,球队没有任何引援,相反,他们还送走了培养多年的安东尼-戈登,又将恩库尼库租借给圣埃蒂安,整个冬季转会窗,埃弗顿转会净收入4600万欧元。

如果不看当前的英超积分榜,你肯定以为埃弗顿战绩不俗,且一线队人满为患,事实上,他们与南安普顿并列倒数第一,队中的科尔曼、安德罗斯以及迈克尼尔等人都有伤在身。由于多年没有引进优秀射手,太妃糖本赛季进攻乏力,而俱乐部不仅没有趁机寻觅优质前锋,反而从青训队提拔2001年出生的西姆斯,此等操作不知何故。

前不久,埃弗顿解雇了兰帕德,新帅戴奇走马上任,但是,这位英格兰本土主帅也有点为难,同分的南安普顿都在大力补强,而自己的老板却抠抠索索,完全不给这位新帅面子。更让戴奇头疼的是,冬窗结束后,埃弗顿马上要迎战阿森纳和利物浦,一个是榜首的大哥,一个是老牌豪门,就自己手下这帮人,根本不能应付。

本随着英超18到14位的球队都在补强,球迷们对埃弗顿的保级前景更加忧虑。虽然当前埃弗顿与第14位的莱斯特城仅差3分,但这个差距却不会轻易弥补,另外,南安普顿和西汉姆联等球队都会发力,届时,埃弗顿只怕是进一步落后,弄不好,他们还将自上世纪50年代后,首次从英超降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