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绝交?葡媒:在多年合作后,门德斯不想再与C罗有任何关系

导读 直播吧2月3日讯 据葡萄牙杂志Flash报道,在经过二十多年职业和私人的联系后,门德斯不想再与C罗有任何关系。

直播吧2月3日讯 据葡萄牙杂志Flash报道,在经过二十多年职业和私人的联系后,门德斯不想再与C罗有任何关系。

C罗与其经纪人关系破裂在近几个月已是众所周知的事,该媒体则表示,两人之间的分歧是在C罗离开皇马之后就产生的。门德斯化解了其中诸多的问题,也原谅了球员一些他不认同的态度,但在去年11月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的争议采访后,门德斯决定不再管理他的职业生涯。

据接近两人的消息人士透露:“门德斯完全反对这次采访,他一直不相信球员会公开讨论自己在俱乐部遇到的问题,这样做造成的影响是不可想象的。最重要的是,门德斯当时正竭尽全力为C罗寻找俱乐部,四处询问是否有加盟的可能性,利用自己多年的人脉帮他离开曼联,不过他已无法再做到了,争议采访时最后一根稻草,那是严重缺乏尊重的行为。”

“也是在那之后,世界杯之前,C罗团队发生了人员变动,门德斯‘出局’,雷格夫接管与沙特方面的事宜。”

门德斯之后不再与C罗的体育生涯发生联系,还放弃通过Polaris Sport公司管理C罗的肖像权。在过去的黄金岁月里,两人曾约定,这样的合作将是终身的,但随着体育层面的合作关系结束,C罗和门德斯公司的关系也随之终结。

消息源表示:“单方面的切断联系不意味什么,这对门德斯来说,那是一种不忠诚,他在这方面的反应是非常直接了当的。”

在雷格夫的帮助下,C罗所有的生意、业务现在都掌握在球员自己手中,两人共同制定了在阿拉伯的生活计划。

门德斯已直接放弃了合同,这是为了不让C罗更头疼,发生这一切的时候已经非常糟糕、非常艰难。消息人士表示:“门德斯很好地衡量了一切,管理C罗的肖像权是一件非常有利可图的事,但带来的问题多于收益。他们达成君子之约,各走各的,也不用补偿对方。”

从此,门德斯和C罗在事业上不再有任何关系,在个人友谊层面上,两人也渐行渐远。他们曾经常光顾对方的家,现在却几乎没怎么说过话了。

消息人士称:“门德斯曾像C罗的第二个父亲,总是在苦难时刻给C罗建议,陪在他身边,让他摆脱苦难。门德斯是为数不多可以相信的人,是真诚建议过C罗的人。”

在C罗职业生涯末期,肖像权依然是他最赚钱的部分,球衣的出售、广告和大品牌合同仍在。不过,门德斯不想继续和他联系在一起,他更愿意投入到年轻人的生涯中,就像恩佐和菲利克斯,年轻人可以拓宽未来的眼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