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足坛狂欢夜!2大豪门爆冷,4大豪门齐爆发,梅西打进698球再超C罗

导读 2022 23赛季欧洲5大联赛继续进行,本周末英超第22轮早场比赛中,领头羊阿森纳率先出战,德甲赛场上,多特蒙德携手莱比锡红牛出战。此外红魔曼联,红军利物浦
2022/23赛季欧洲5大联赛继续进行,本周末英超第22轮早场比赛中,领头羊阿森纳率先出战,德甲赛场上,多特蒙德携手莱比锡红牛出战。此外红魔曼联,红军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球队纷纷出战,各大豪门有喜有忧,几家欢喜几家愁。
英超联赛:阿森纳爆冷输球,利物浦再爆大冷

阿森纳本轮的对手是刚刚经历换帅的埃弗顿,戴奇重回英超联赛执掌太妃糖。阿森纳已经连续4个赛季无法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取得胜利,阿尔特塔要打破这一魔咒。

比赛中,第60分钟,埃弗顿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麦克尼尔主罚角球吊入禁区,塔科夫斯基后点头球顶入远角,埃弗顿1-0绝杀阿森纳。阿森纳连续13轮不败遭终结,但仍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红魔曼联本赛季四线狂飙,近期更是取得3连胜,此战之前,曼联在老特福德球场各项赛事豪取12连胜,英超联赛中,除了在首轮主场输给布莱顿外,其余的主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非常强势。

比赛中,上半场拉什福德造点,B费点射建功首开记录,下半场拉什福德扩大比分,卡塞米罗直红将停赛3场,施卢普扳回一城。最终曼联2-1战胜水晶宫,红魔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积分榜上,曼联积42分升至第3,水晶宫积24分位居第12。

利物浦本轮的对手是狼队,两队本赛季在足总杯上交锋两场,最终曼联淘汰狼队晋级。上半场狼队6分钟连进2球,黄喜灿造马蒂普乌龙后伤退,道森爆射破门,下半场内维斯建功,最终利物浦客场0-3狼队连续四轮不胜,克洛普遭遇下课危机。

德甲赛场:多特蒙德豪取4连胜,积分追平拜仁

多特蒙德在世界杯休赛期结束后迎来状态的大爆发,连战连捷,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黑马弗赖堡。上半场西尔迪利亚17分钟内连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弗赖堡场上少打1人。聚勒中柱,施洛特贝克小角度破门,霍勒上半场尾声阶段扳平比分。下半场阿德耶米建功,阿莱破门,布兰特远射得手,雷纳替补上场取得进球,最终多特蒙德5-1击败十人弗赖堡。

积分榜上,多特蒙德积37分,暂时追平拜仁。大黑马柏林联合主场2-1力克美因茨,积39分超越拜仁上升到积分榜第一。

法甲第22轮:内马尔姆巴佩缺阵,梅西打进俱乐部第698球

巴黎圣日耳曼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图卢兹,姆巴佩和内马尔先后受伤将缺阵本场比赛,本赛季状态最火热,进球最多的锋线三叉戟解体,梅西只能够单核出战。

上半场,桑谢斯伤退,范登布门任意球破门,梅西角球中柱后佩雷拉补射空门打飞,阿什拉夫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场,梅西弧顶处也轰出一记世界波并且在补时阶段再次射中门柱,多纳鲁马贡献关键扑救。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圣日耳曼2-1图卢兹。

梅西本赛季参与了45个俱乐部和国家队进球,打进27球和18次助攻,位居欧洲联赛第一。梅西打进个人职业生涯俱乐部第698球,距700球大关只差2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